1390134354-2644528313_n  

 

八色禪卡是取脈輪的八種顏色(紅、橙、黃、綠、粉紅、藍、紫、白)能量,再加上參禪的觀心反照用意,

讓每個人可針對當下的認知盲點和業力呈現,即時做出覺察、調整和修正。 

 

由於人性必須在事上去磨練,八色禪卡必須扣緊每個人的現實外緣。

因此,八色禪卡發明者賴生芳老師參考古代易經的九宮學說,並且配合自己十幾年來脈輪氣場檢測儀的個案診斷經驗,發展出八個方位的定義。

八色禪卡的北方是行動力和執行力的位置,南方是想法和態度的位置。

西北方是子女和解藥的位置,東北方是兄弟、朋友和同事的位置。東方是工作和金錢的位置,西方是伴侶的位置。

西南方是父母和長輩的位置,東南方是上司和陽宅的位置。

1390134588-727625069_n  

 

在賴生芳老師眼中,八色禪卡不只是占卜,而是透過神聖宇宙源頭的能量指引,

運用八個時空向度,幫助我們反省觀照自己,找到目前障礙你身心靈成長的物質濁氣或情緒陰氣,

然後開始老老實實的清理空間磁場和淨化個人氣場。

  

 

那麼,我們要如何找出障礙自己身心靈成長的物質點或情緒點呢? 

 

 

賴生芳老師是臺灣首位運用脈輪氣場檢測儀的專家,他發現一個人氣場中出現略濁的藍色和橙色,行運就會不太好。

因此,橙色和藍色兩張禪卡就分別代表情緒困擾和思緒煩惱。而這兩張卡所落位置就是你比較容易出現失衡和障礙的地方。

後來,賴生芳老師進一步總結出禪卡的四凶色: 橙、藍、白和紅。橙色是種子情緒和恐懼,藍色是煩惱和憂愁,白色是放空和無力,紅色是爭執和衝突。

 

1390134760-187805754  

 

找出障礙自己身心靈成長的物質點或情緒點後,要如何清理和淨化呢?

 

 

賴生芳老師曾經為此苦苦尋覓各種清理空間磁場和淨化個人氣場的秘方,

最後終於找出自己的草本香氣淨化秘方,也設計出調整風水的能量香爐。

只要你有透過八色能量風水碟和八色盤香做持續的清理和淨化,

你的能量運作(行運)就會開始修正和重組,你生命軸線的未來安排就有可能會逐步改變。

 

1390135106-2132787878_n  

 

 

 

老師期待每個人運用禪卡看清自己當下的能量,特別是找到障礙自己成長的問題區域,然後再老實清理和淨化,

讓大家都能心安、身安、宅安和意安。此即賴生芳老師提倡的四安生活禪!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五樓11(靠近中興街口綠園道 渣打銀行旁)孟浩老師課程是一日工作坊,初階是八色禪卡6/21,進階是陽宅風水調整6/22。報名連絡:塔拉老師0939806928 

工作坊內容:

()八種能量風水碟的色光療癒品質

()八色禪卡的四吉色和四凶色

()九宮格牌陣八個宮位的定義

()八色禪卡的人格特質和行運吉凶

 

課程費用:4800元(贈送九轉乾坤爐一個(1200) +綜合開運香包一盒(1200)+浴粉一盒(1200)+白色盤香一盒(890) +禪卡一套(250),價值4740元。)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