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455_815543751794038_1170166068_n  

上課地點: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五樓11(靠近中興街口綠園道 渣打銀行旁)

初階是八色禪卡6/21,進階是陽宅風水調整6/22。

報名連絡:塔拉老師0939806928

 

當我們學會用八色禪卡的解讀,來挑選合適的盤香和能量風水碟,來清淨自己的氣場和解決現實的問題。

接下來,我們可以學習用能量風水碟來替自己的家宅營造藏風聚氣的空間磁場。

老師特別注重用能量風水碟做好三件事:守門、護窗和封廁所。

(1) 守門的要點在於用紅色風水碟在大門口內側束氣,在前陽台(外明堂)用八色風水碟立案山,在玄關用三色或五色爐陣引旺氣入客廳,強化全家之中宮。

(2)護窗的要點在於用爐陣建立光牆,阻止宅氣的外洩,發揮古人所云<<氣界水則止>>的效果。

(3)封廁所的要點在於用紅爐放在廁所門口的外側,阻擋廁所的穢氣。

賴生芳老師除了提到能量風水碟引氣、轉氣和聚氣的用法外,也有提到用爐陣擋煞、增旺和結界

(如在床邊四個角落放能量風水碟,讓元神更加神氣飽滿)的用法。如何活用這些方法,來調理自己的家居風水,在一日之內即可學會。


孟浩老師則會針對整個家宅的空間動線如何進行系統性的能量風水調理,再做扼要性的補充說明。

工作坊內容: (一)古代風水佈局的結構要素:背山面水,藏風聚氣。

(二)現代家宅的空間動線要素:大門和窗的納氣,客廳和主臥室的聚氣。

(三)調理陽宅風水的八種能量風水碟用法 課程費用:4800元(贈送九轉乾坤爐四個:黃綠粉白各一個。)

 

報名請聯繫台中塔拉老師:0939-806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能量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