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52385_897067460308333_7390020259282614865_n  

 

 

 

這副 The Answer Is Simple 指引卡是一套簡單明確又引領我們穿越生命考驗的內在智慧

 

今晚七點塔拉老師在FM89.9飛碟廣播中與聽眾們分享這套卡,並且有設計占卜讓大家體驗,歡迎收聽

 

 

 

 

 

10471197_897549220260157_6348098865451828932_n  

 

 

 

 

 

A.保持耐心~

目前工作與生活忙錄 容易有焦慮感,似乎內心有個時鐘,一直有催促聲.

有時也不免懷疑自己是否應付的來,是否可以達到計劃!

其實你須要多鼓勵自己,這是一段學習之路,耐心是為了完成的過程,再持續奮鬥一周唷!

 

 

 

B.淨化排毒~

最近的身心需要大自然的能量滋養唷~也許自己有機會可以多嘗試素食,麥苗枝 牧草汁蔬果汁可以協助將體內的火氣排出,

也適合外出踏青,與山林為伍,呼吸芬多精;也能幫助負面情緒離開唷!

 

 

 

C.開心玩樂~~

快將玩耍列入行程表中吧!有家庭活動日的規劃,陪家中小孩玩樂也激發自己的童心啊~~趁這個時候好好滋養自己的內在小孩!

就是要HAPPY~~

 

 

 

D.接受愛~~

未來一週你就是愛的天使:有機會接觸美好與感動,有小幸運或與朋友的開心交流,有機會幫忙他人!

開心接受宇宙禮物,這是一個學習沐浴在真善美的過程,

在我们自在的接受愛之後,也有能力與他人分享~~記住,愛是可以一直傳遞出去的唷!

 

 

 

D.開始一個新階段~~

在枝芽上的毛毛虫,經過蛹的耐心成長,一個蛻變機會的來臨,成為張開蝶翼舞動在空中的彩蝶!

每一天的你都不同於昨日,最近的學習計劃進行的非常順利,

投入其中成長豐富,充實的踏穩每一步!來讚美自己,為自己喝采~~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