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t09_09

 

台中SSR古埃及靈氣課程:宇宙之愛的傳遞

 

SSR靈氣介紹

 

1. SSR古埃及靈氣療癒系統與埃及的眾神有著緊密的連結,拉、歐西里斯、艾西斯、阿努比斯、荷魯斯等等,這些神聖的力量隨時會在需要的時候加入療癒的過程。

 

2. SSR靈氣系統直接與ALL LOVE連結,ALL LOVE是豐富的,並且持續進化的神聖能量,會隨著每一位SSR療癒師的療癒特質所運用能量的相異,會激發創造出奇妙的療癒能量,於是每一場SSR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

 

3. SSR古埃及靈氣同時也連結著女神們的力量,與其他靈氣相比,它擁有慈悲柔軟卻堅毅,平和沉靜、內斂又充滿無畏的大智慧力量的特質 ,對於生命之愛、內在情緒與生命關係的課題能夠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持。

 

SSR是Sekhem-Seichim-Reiki的縮寫

Sekhem是埃及話裡力量的意思。

Seichim是指活生生的光,同時,也代表古埃及的一個療癒系統。

Reiki是日語,意思是宇宙中的生命力量。

Sekhem-Seichim-Reiki是指來自於古埃及的療癒之光。

   

1583945369a

 

SSR初階(面向1.2)課程內容

 

*個人點化

* 能量系統簡介

* SSR的歷史與演進

*神聖符號介紹與使用

*療程的準備介紹

*淨化方式介紹(個人 空間)

*進行冥思

*自我進化手位介紹

*療程實習演練

*淨化工具介紹與使用

 

10/18-10/19 

週六下午一點到六點

周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費用6000元

授課老師:Kelly 老師

Kelly, 對能量一直很有興趣, 因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進入能量療癒的領域,研修不同系統靈氣後,讓生命層次進入不同領域。
研修課程有 ssr古埃及靈氣(導師),天使靈氣(大師),臼井靈氣,雪白治療  SRT靈性反應療法  巴哈花精 心靈圖卡 光的課程 水晶能量排列 等。
目前提供個案塔羅牌卡 生命靈數等諮詢,靈氣能量療癒及教學服務。

 

 
 
 

 

 

0VbJ0Yt4ABqHvBz72_ZKPw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