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1  

 

自從8月底參加蘭花花精的體驗會之後就開始積極使用蘭花花精.

 

因為跟學生們分享自己的使用感受,也讓一些學員喝,大家都超有感覺~~

 

所以在10/27邀請蘭花花精的傳播者~之芃老師

 

也在塔拉妙法療癒花園辦了蘭花花精:十種防禦與保護為主題的體驗會.

 

當晚第一瓶使用的就是陰影戰士!之芃老師說,這樣可以先清理一些陰影反應,

 

讓等一下體驗花精的感受更真實不被干擾.

 

 

陰影戰士

蘭花2  

 

簡單的三滴原液滴入口中,關掉燈光後,靜坐冥想五分中鐘.

從口中就立即擴散能量感,從第五脈輪往第六脈輪,在後腦與頂輪同步運作;

雙手掌心開始有能量排出,速度很快;再往第三脈輪移動,馬上打嗝排濁氣,

能量繼續往骨盆與雙腳移動,身體有熱能感受,當熱能擴散往腳底移動時,

整個人的脊椎中心很穩很安定.

 

當身體被陰影戰士整個"掃描清理"一遍後,

塔拉第一個感受是很像靈氣"切斷負面能量索"以及凱龍治療的"燒毀法"

有非常明顯的輕鬆感.最棒的是完全回到自我能量中心裡的穩定感,非常扎根啊!

又列入必買名單中了~~

 

陰影戰士1 

 

  陰影戰士2  

花精花語:

這是個非常棒的蘭花花精,協助自己的陰影面和靈魂朝向入光之旅的整合,

停止來自原型挑戰的負面陰影,讓人能夠在古老的恐懼中落地,

進入骨骼並且下降到身體的海底輪與其下方,連結靈魂且進入靈魂之旅源頭。



這個花精可清理內在洞察並改變觀點,有更深的現實感,增強靈視能力。

Shadow warrior花精是非常”陽性”的花精,很小的劑量就能有持續性的影響。

 

 

蘭花圖片與花語來自以下網頁~~

蘭花花精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ref=ts&fref=ts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