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452305gx6BkFhLB2f17&690  

冬青花精適用於充滿嫉妒、猜忌、仇恨、報復、懷疑之心的人。

他們的情緒波動極大,導致脾氣暴躁。柳樹典型者也有內在不悅及怨恨的類似感覺,但冬青典型者更容易爆發。

有的人會將情緒發洩出來,有的人則不會,依個人性格而定。

有些人將感覺藏在心中,但有的人則會怒火中燒,此時,較缺乏自製力或有暴力傾向之疑者就可能還需要增加櫻桃李花精了。

冬青典型者的情緒容易產生極大的憤怒,但這種“憤怒”的原因有多種心理狀況,

如“挫折”(馬鞭草)、“挑釁”(葡萄樹)、“難以容忍”(山毛櫸) 、“不耐煩”(鳳仙花)等,

所以治療時必須同時考慮憤怒的成因與理由,才能確定冬青是否為所選用的最恰當花精。



冬青花精是一個偉大的內在療癒者。它釋放了隨時間累積的心理壓力和負向情緒。

協助人們變得有意願友善的對待那些原先懷疑和嫉妒的人。

這些沉重的負向情緒最明顯的對應就是愛與慈悲。

冬青花精能促長這些特別的品質,協助人們培養出對別人真正的關懷,而不再以懷疑和憎恨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