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LrFxpWfOqlv2J5uQ2VyA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
 
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SRT 靈性反應療法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是源自於Dr. Robert E. Detzler的一套深度身心靈療癒法。 早於1988年起,Dr. Robert E. Detzler便以這套療法,陸陸續續的協助許多人找回了對於自身生命的熱忱。

靈性反應療法是一套全面的靈性治療系統,透過利用靈擺及特製圖表的輔助,連系詢問者的超我(Higher-Self),透過其潛意識靈魂記錄(Akashic Records),尋找和顯視出每個問題,如:恐懼、憤怒、憎恨、疑惑、焦慮、矛盾及敏感……的根源所在 (意識及潛意識阻礙、工作壓力、家庭及感情問題、前世記憶、遺傳、經歷嚴重創傷、體重控制等等),而這些問題或負面情緒會阻礙了詢問者的正常成長,清除這些源頭的負面能量,再加以治療。

SRT療法的獨特之處: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個充滿力量,快速與準確的療法。它幫你找出和清除那些影响與阻礙你有一個健康,成功與豐盛的人生的因素。 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靈性反應療法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負面程式,它用一個靈擺,一副圖表,和一些特定的問題找出和清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RT靈性反應療法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