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第四道光是白色的光,對應著每個禮拜的星期五。


在這一天,純白耀眼的揚昇火焰會加強放大。
所謂的揚昇是一個過程,一個歷經好幾次的投胎轉世,在這樣的歷程當中,將我們所失去的神性重新與自己結合,並且淨化神的本質精神。
這道純潔耀眼的白色火焰專注在純化與清理所有不能夠增進我們靈性提昇的負面因子,如錯誤的信念和信仰、差勁的人生態度與不好的習慣,負面的思維與處世之道。
啟動這道純白耀眼的揚昇火焰,充滿我們的能量場,注入我們的四大體,我們的身體、我們的精神體、我們的情緒體、我們的乙太體,將之充滿我們的每一個細胞、我們的每一個基因。在我們做每天的冥想靜坐時,可以引請所有各個七道神之光,神之七彩火焰灌注我們的能量場,我們的四大體,這是我們靈性成長不可或缺的過程之一。
由揚昇大師瑟若佩斯貝與大天使加百列護持的第四道純白耀眼的揚昇之光,與我們的海底輪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