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吸引開始這項訓練,你目前正往治療的領域邁進,接下來的幾年,它將在這個星球上變得非常重要。任何進行天使靈氣大師三、四階的人,會被要求回想起宇宙真理:一切就如同它的本初面目一般。沒有錯誤,沒有批判,我們是神聖能量的完全通道而我們帶著愛並愉悅的給予它。
天使靈氣是由天使們直接給予點化,這是它與其它系統不同之處。身為大師,你必須信任且信心十足,天使們將會以各種形式與你同在,而且祂們將會在你帶領的任何點化支持你。你將會接收到指示並在課程中建立信心。

大師級點化包含了接收13個神聖多元的符號,它們是多元療癒的入口。所有符號的給予會在天使層面被活化,由大天使麥達昶以7層形式和神聖形式給予,而天使國度的大天使王子Sarim也將給予崇高的禮物。宇宙之錨默基瑟德將在宇宙層面把這些符號固定在每個參加者身上,這是直到最近才在我們的星球上變得可行的。
神之光彩的點化在整個宇宙隨處可見,它是透過光之天使國度而來的愛的禮物,幫助你轉化自身力量成為銀河治療者。
 將指導如何用古代揚升大師和銀河療癒者的能量治療。
 
 
 
天使療癒法門三階課程規劃:

 1.天使靈氣三階點化,靈氣符號傳承,
2.天使靈氣治療訓練
3.靈療技術進化~~業力治療
4.基礎網格編織:氣場分析,凱爾特網~~掃描,抖開,編織技術訓練
5.與天使水晶花園連結,水晶靈氣初階,讓水晶協同工作

8月平日班

 費用:7800元(含一支水晶治療棒)

 課程結束會持續有讀書會練習與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