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用占星話電影:


《超人:鋼鐵英雄》一開始從超人身世介紹起~~整個就是很"冥王式"的:

 

來自一個毀滅的星球,背負著種族血脈,我們看到了超人的身世~被父母寄予的"善"的期待,

 

被人類收養,從小對異於常人能力的恐懼,隱藏身份的壓抑

 

"因為這世界很危險,可能會將自己毀滅"〜所以養父最後在龍捲風下犧牲(海王),

 

超人只能痛不欲生:憤怒,羞辱,兇爆,罪惡感,孤獨,死亡。

 

放逐自己天涯流浪,剛開始的超人很抑鬱,一直到尋找到自己的根!

 


 

(冥王)開始轉變,從蝎子到鳳凰,終於尋找到自我身分的認同(太陽)!

 

有部份瓦解了突變了(天王星),有部份是和解了保留了與美麗地球的和平(金星)

 

也必須推翻原來的政策,消滅自己的族人"薩德將軍"(土星),

 

是選擇還是被迫轉變(天王),與地球人類的依存,與女主角的愛情(是和解與融合的金星),

 

承認自我的角色並壯大(太陽),消融種族間的歧異,融入人類社會,並維持和平(海王)

 

 



"我們的命運,存在的本質與根源,皆歸於無限,而那是唯一的去處。

 

 

"超人找到了他的內在靈魂,成為"神"。



 

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569&pid=1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