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限制地球人學習的封印克里昂說過3個方法,一個是去蓋回春之塔,一個是由藥物改造DNA,另一個是Ascending (肉體靈魂同時揚升)

那麼阻礙人類提升的是甚麼? 我是個好人,有著關懷全人類的崇高品行,我已完成業力課題,那我就能揚升了?

就像是作案子一樣,你若沒有個issues list,如何對症下藥去早找root cause ? 終究像無頭蒼蠅般沒有頭緒,被客戶,被供應商牽著鼻子走。


GA
說各高維造物(高維外星人,高靈) 對整個Tara種族加了許多封印,來延緩Tara種族的陽升。在Deane 的書中,提到了一些封印

1. Palaidor
封印 (Seal of Palaidor)

2. Amenti
封印
(Seal of Amenti)

3. Zeta
封印


4. Templar
封印

5. Templar Axion
封印

6. Seven Jehovian
封印

7. 12 Planetary Star Crystal
封印

8. Morphogenetic Seed Crystal
封印

這些封印背後的目的,與對人類的影響如何?

(1) Palaidor
封印
(Seal of Palaidor)

Palaidor
封印,是被加在人類第4維度基因的突變封印 (人類的12DNA分別對應到4個諧波宇宙內的12個維度) ,人類的前身在線性時間550萬年前遭植入此封印。


Palaidor
封印導致第2脈輪與第3脈輪之間的阻隔 ( 中脈7輪中 ,中脈通過第3脈輪臍輪後 ,在到達第4脈輪心輪前,管線是中斷的。這一中斷區稱為幻海(Bhgava void) ,不知跟這有沒有關係 )

另外在Aura 場中, Palaidor 封印使得第2,第3,第4層屬於分離狀態。

這是人體Emotional層,Mental層,Astral 無法整合的原因。

當人類有辦法重組第4DNA時,才有辦法解除Palaidor 封印。

解除Palaidor 封印,也將允許4脈輪心輪 的極化得以反轉, (還不知它的功用在哪) 並重新整合Emotional層,Mental層,Astral層。

Nadial capsule (
圍繞在D-3形態場純量格點(Scalar Grids) 上的莢膜 又叫作Nadis。它隔離Mental Astral) 的溶解,也整合了D-3 意識與D-2 前意識心智。

Palaidor
封印的解除,是人類踏出第一步靈魂整合中要克服的障礙

D-3Mental層開始接入D-4 Astral層,並開始訓練發展D-4的意識投射技巧時,人類將可重新發展出多維度通訊的能力。

(2) Amenti
封印

Amenti
封印又叫作死亡封印,是人類無法揚升的主要原因。人類前身的第1DNA在線性時間5508千年前,遭植入基因突變封印。

Amenti
封印導致肉身與乙太身的分離。

1DNA的第六啟動(泛音overtone) 密碼遭移除 (譯注: 1991年出現於英國Froxfield 的蛇狀麥田圈被認為與人類第1DNA的斷裂圖相關。

此麥田圈被稱為Froxfield Serpent) 導致 1 ,第2 ,第3 DNA的變形,顯化造成身體粒子與平行宇宙身體反粒子的阻隔

Amenti
封印,終止人類擁有不死肉身的能力 ,並使人類必須依靠不斷的出生,死亡,的反復投胎,來達到進化的目的。

Amenti
封印也使人類不再具有形態轉移(transmutation)及物理上穿越Amenti 大廳 的能力。所有人類種族的肉身與靈魂,被封鎖在HU1宇宙 (並在HU1 形成了各個靈界),無法經由Amenti 大廳轉移到HU2 Tara

Amenti
封印的釋放 ,將能讓平行宇宙的粒子與反粒子融合 ,與肉身與乙太身的整合。人類肉身可透過形態轉移順利通過Amenti 大廳,並擺脫一再的輪回週期。你與你平行宇宙的另一個個體意識也將合併。

Palaidor
封印的釋放,與重組第4簇第5DNA,是需要利有一個不死的肉身。Amenti 封印的釋放,能帶來第5DNA的重組過程,並延續昂宿星靈魂的活化啟動 (Pleiadian Soul Seat Activation) 過程。

(3)Zeta
封印

西元 1748 年, Zeta 種族在地球 D4 維度設立了 Zeta 磁柵 ,以干擾,並造成全體人類基因突變

西元 1902-1986 年, 經由星光層的重新排列 GA 移除了 Zeta 磁柵。但第 4 DNA 的突變仍出現在一些人類身上

A new light on Ascension (" 新世紀揚升之光,生命潛能出版社譯 ) 中,作者提到許多人身上都可發現乙太層的外星人 ( 一種高維度造物 ) 植入物 ,須借召喚天使 ( 一種高維度造物 ) 來移除這能量場中的植入物,以恢復身處 D3 的人類對自己靈魂的絕對權力

Zeta
封印阻礙 D4 頻率 與人類多維度的覺察 這個人造的障礙物隔離了 D3 自覺意識與 D4 星光層 Zeta 封印是一種乙太植入物,被強加在 Nadial capsule ( 圍繞在形態場純量格點 (Scalar Grids) 上的莢膜,又叫作 Nadis Nadis 位於 Auric 場的第 3 與第 4 層間 )

Zeta
封印影響人類夢與多維度經驗的憶起,阻礙多維度通訊, 星光層投射與靈魂整合過程。它讓 Zeta 種族能電氣刺激控制人類的 生物化學回應與行為 ( 19, 20 世紀 ,人類文明是電氣文明 ,即為得自 Zeta 的技術 ) 也經由此來操縱人類的 潛意識與神經生物學

Zeta
封印影響第 4 DNA 反之,重組第 4 DNA 將可解除 Zeta 封印


 






(4)


種晶封印&行星晶體封印

晶體封印(屬於第2Kathara網格) ,它控制Partiki Phasing ,創造基本的維度結構。

(
:擴展時, Partiki 將意識能量轉變成雙極性(Paticum – Partika)光純量波幅射出去。收縮時, Partiki 將意識能量轉變成無極性(三聲調Partiki)音振動波返回來。這過程稱為Partiki Phasing)

頻率在維度和HU內的流動、 Partiki的擴展和收縮、或者分裂和融合, Partiki的振動和共振、和粒子角旋轉(ARPS)都是由晶體封印調控。

有二種類型的晶體封印:種晶封印&行星晶體封印。

行星晶體封印被安置在沿人體中央電流的脈輪與脈輪之間,種晶封印被安置在脈輪中心,是15個主要脈輪中心漩點湧出頻率的點。

種晶封印控制第四維度梅爾卡巴場轉動的速度,指揮每個維度內的粒子脈動韻律。

15
個種晶封印設置型態場到每個維度的中心, 15個行星晶體封印被安置在維度頻帶之間並且控制種晶封印。

行星晶體封印能釋放種晶封印,合併已分離的維度型態場。

行星晶體封印,行星晶體封印和人類的DNA有一個親密的關係。 每個種晶封印直接對應且控制每一簇DNA的基本作用。

行星螺旋橋將頻率帶入行星晶體封印的過程,與使用更高的脈輪能重組我們的DNA

種晶封印又稱型態場種晶( Morphogenetic Seed Crystals)

每個行星和個人透過小的水晶結構稱,被聯接到七個較低維度場中的每一個,代表了個人或星球的一個維度水準。

這個小的水晶結構稱種晶封印,屬於第2Kathara網格。

在行星或人之內,有15個種晶封印,每一個相應一個維度結構。

種晶保持型態場的分離並封鎖到每個維度頻帶內;因而他們稱為種晶封印。

在人體或行星的生物能量結構之內,有另外15個更小的水晶結構與種晶封印一起存在。它們是行星晶體封印。

人體的種晶封印位於15個主要脈輪,九個位於人體格結構之內。

在人的生物能量身體之內的15個種晶封印,其中12個種晶封印分別管理12DNA內的DNA種子代碼。

行星晶體封印又稱,火焰晶體( Fire Crystals)

行星晶體封印控制操作每個維度的種晶封印,並且能釋放種晶封印,允許被分離的維度型態場互相合併。

行星晶體封印控制維度和HU的梅爾卡巴場轉動的角度,他們指揮維度頻帶之間的粒子旋轉ARPS

星球的行星晶體封印指揮行星,恒星,和星系的軌道樣式,與行星進化、演變。

星球和銀河的行星晶體封印指揮宇宙梅爾卡巴場的自轉角度,允許恒星系統的維度梅爾卡巴場,在行星螺旋橋時直接對準H beam

人體的行星晶體封印目前在一個休止狀態,使得脈輪系統的種晶封印被關閉。

人體的粒子和知覺被分離,個人維度梅爾卡巴場被鎖在各自的維度頻帶。


 





這些情況使得人類被鎖在地球當前時間週期的時空座標之內。

人的生物能量場也包含15個行星晶體封印,控制種晶封印,個人維度和諧波梅爾卡巴場的角旋轉。

當行星晶體封印活化時,由於行星波的注入和星體活化作用,種晶封印與脈輪逐一被打開。

通過這個過程, HU-1化身梅爾卡巴場打開,並且與HU-2靈魂矩陣梅爾卡巴場合並,允許人體和知覺粒子由HU-1日益轉移進入HU-2 ,然後從HU- 2進入HU-3超靈矩陣。

每個行星晶體封印,由在維度之上的一半頻率場型和之下的一半頻率場型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