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卡的創作者Deborah koff-cha pin在大自然的環境中運用手指觸畫結合天然的素材創作出一套與內在靈魂聲音連結的圖卡,特別的是圖卡中沒有任何文字卻擁有動人的色彩和豐富的層次,看過靈魂卡的人,都會被其獨特的畫風所吸引,每一張靈魂卡都在呼應著與現代人生命歷程有強烈共鳴的各種靈魂狀態,特別的是在冥想中使用靈魂卡會進入深層的能量狀態並具療癒性。

每個人在不同階段有著不同靈魂狀態,透過靈魂卡可以了解目前靈魂的姿態,讀懂靈魂的語言。了解靈魂本質的需求,找到靈魂渴望的方式餵養你的靈魂。靈魂安排我們在人生的劇本中藉由不同的角色經歷,活出靈魂的最高品質。但面對生活總總好的壞的,我們的心跟著起伏,逐漸遺忘與靈魂最初美好的約定。

心理學家榮格曾說過現代人因為喪失與靈魂的連結感,而產生總總的現實苦惱與現實煩惱;印地安薩滿也說過,我們有很多的靈魂碎片失落在外面的世界。Joy老師發現藉由靈魂卡的協助,可以幫助我們找出自己靈魂遺失的碎片,恢復與內在的靈魂的連結感,活出一個充滿靈魂力量的新生命。當我們的潛意識進入圖卡時,我們會發現靈魂中埋藏的失落與內在真實的渴望,當創傷與渴望被壓抑時,我們的靈魂就容易重複同樣的模式,過同樣⋯⋯

的生活。這是一個走進你靈魂深處了解靈魂渴望的機會,並學習使用澳洲天使之劍花精療癒靈魂,重新連結獲得靈魂的訊息。

 




課程學習後,學習者可以運用靈魂卡幫助自我與他人解讀靈魂狀態,釋放靈魂印記,提升靈魂活力。靈魂卡目前已在歐美各國的心理治療師、生命教練、心靈導師及塔羅師中用於個人及團體工作坊,幫助個案以自己的心靈智慧解決生命中不同的問題。

課程內容:
本次課程將以靈魂卡的第一版為主,當您學會運用靈魂卡後,不論是第一版或第二版,您都將可以得心應手的運用。
✪學習使用靈魂意象對話引導句走進自己靈魂世界
✪發掘靈魂的姿態,了解自己靈魂的存在狀態
✪學習靈魂療癒儀式,及如何使用澳洲花精恢復靈魂活力


學費: 2800 元(含一瓶澳洲花精 15ml,價值900元)
靈魂卡可以代訂:8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