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療癒文】- 露易絲.賀《創造生命的奇蹟:身體調癒A-Z》

在我生命的深處核心,有一個無限的愛的泉源,
我現在讓這份愛浮現,充盈我的心、我的身體、我的心靈、我的意識、我的生命,
並從我散發出去,然後加倍回饋給我。
 
我給出愈多的愛,就覺得想給予更多,
因為愛是源源不絕的。

愛的表達使我感覺美好,它是我內心喜悅的展現。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心照顧我的身體。
我以愛心餵養它營養的食物和飲料。我以愛心照料和裝扮它
而我的身體也以充滿生氣的健康和活力回應我。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為自己準備一個舒適的家,
它滿足我的需求,住在裡面是很令人愉悅的。
我將房間充滿愛的感受,

讓進到房間的人,包括我自己,
都感染到這份愛,並為它所鼓勵。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做一個我真正喜歡的工作,
用我具有創造性的天賦和能力,為我所愛和愛我的人工作,
也跟他們一起工作,並賺取很好的收入。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行為和思想對待所有人,
因為我知道我所付出的會加倍回到我身上。
在我的世界裡只會吸引有愛心的人們,
因為他們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的模樣。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選擇寬恕,
並完全釋放過去和過去所有的經驗,
並確知我是自由的。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完全活在當下,
體驗每一片刻都是美好的,
而且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喜悅的和安全的.


我是宇宙鍾愛的孩子,宇宙將眷顧我。

從現在直到永遠。
心誠所願。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