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邀請到"一生必學的O型環測試"一書的作者:黃錫基老師來台中開神奇的O環測試分享會.

在『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分享會的內容中,黃老師會示範如何運用手指來進行檢測~~可以檢測食物優劣能量,身體器官的能量狀態,情緒能量檢測,等等!
幫助我們與自我身心對話,如何調整身心靈失衡的能量!
 
入場費用是200元
(可代訂"一生必學的O型環測試"新書,可以請黃老師親筆簽名唷!需要的朋友請留言)


‎10月20日 (周六)   14:00 ~16:30


 

報名電話:  0939806928 塔拉老師


 

 

講師 黃錫基
著作: 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
崔玖醫苑花精生物能諮詢師認證班講師
光中心身心靈課程講師

什麼是O環測試 ( O-Ring Test )?

這是由擁有哥倫比亞大學外科學、藥理學及應用物理學等三個博士學位的大村惠昭醫師帶領芝加哥醫科大學的研究團隊,歷時十餘年所研發出來的徒手測試能量的方式,運用人體潛能將原本看不見的能量型態轉換成具象可見的方式。獨特精準的徒手診斷技巧也獲得美國特許局及其他22個國家的專利;且因其自然、簡單與實用性,為一般民眾學習自我生活照護也帶來有效的幫助與巨大的影響。

*『讀者的話』

看完『一生必學的O環測試』這本書,我想只有用「讚嘆」兩個字來形容,作者對O環測試的領悟與詮釋太精彩了! ── 琉璃光雜誌邱麗惠女士

我前幾天買了這本書,原想花個幾天時間慢慢的看,沒想到翻開書後,裡面的內容太吸引我了,結果我徹夜沒睡看完了它,有些章節讓我感動得落淚,尤其從人性與覺知觀照的角度來詮釋O環測試的運用更是深深觸動我的心,我太喜歡這本書了! ── 花精諮詢師蔡小姐

我是一口氣徹夜讀完這本書,因為這本書的深度大大的超越我的預期,原本以為不過是拉拉手指的動作,能有多少內涵啊?而環顧坊間許多作O環者,也都只有粗糙的手法和粗淺的觀念而已。但在本書之中發現很多郭董所說的「魔鬼的細節」,還有很多更為深入的變化與應用,一讀之下內心大喜,感覺撿到寶藏,當然是每一頁都不該放過了。不過我認為,本書雖好,若能親身向黃老師學習,從互動體驗中去增進自己操作O環與應用的能力,那又更勝單純看書百倍。 ── 宜蘭林醫師

『專家的話』

這本書在我們診所引起了很大的騷動! ── 新圓山診所鄭醫師

這本書是中文世界最完整獨到的O環測試專書,但它絕不只是治療師的指導手冊,對於任何一個想要清明地面對問題並追求身心平衡的現代人來說,它都是暗路裡讓人踏實並勇於前行的溫暖提燈。 ── 肯園芳療溫佑君老師

這是本學理邏輯與實務教作俱足的精彩大作。拜讀後十分讚嘆,這當真是一本自然療法的經典。 ── 安口生機飲食歐陽英老師

光中心開了很多身心靈課程,也看過很多老師都會用到O環測試,但是都講不清楚、說不明白。這本書的內容化解了很多人的疑惑,導正了很多一知半解、似是而非的錯誤觀念。重要的是書中也點醒了很多追求心靈成長者的迷思,黃老師讓我們知道O環測試並不只是測試能量的奇妙手法而已,還是訓練觀照覺知的法門,是重視身心平衡與心靈成長朋友們的務實技巧。 ── 光中心負責人周介偉先生(引進秘密與零極限二書的推手)


『作者的話』

雖然大村惠昭博士當初開發O環測試是為醫學的用途,但我必須說這是一本從人的角度來探討的O環測試,而不是以醫師的眼光來看的書。這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在醫師眼中的O環測試,就是機械性的手法操作與專業精準的診斷需求,但那只是呈現了O環測試的一小部份的面貌,也只是提供給少部份的醫療專業人員使用的工具;而從人的角度來探討的O環測試,除了要滿足庶民百姓生活的應用與身心照護的需求外,還必須明白人的思惟與行為模式,了解人的獨特性與多樣性,經驗人體能量的流動性、活躍的生命力與難以捉摸的特性。

O環測試讓我體驗了獨特與非凡的生命經驗,所以我想將這種簡單、易學、好用的技巧,正確的教授給生活在這個詭譎多難世代的人們、給關心自己及家人身心健康的朋友、給對生命充滿熱愛的朋友與追求身心靈平衡的朋友們。一起來學習照顧改善我們的身心健康與生活,也期能與大家一起探討這種天賦潛能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