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是在航海~在未知中探索.


星盤就像個地圖,顯現著個體的人生方向.



行星是心念種子:有憤怒,怨恨,絕望與恐懼的種子,也有慈悲與理解的種子.


我們可以航向慾念之海,狂暴之海;也可以航向和平之海,喜樂之海.


 


流年的冥王星正影響著我的命盤,在前進與退行中,


在其他流年行星加入攪和中,


深刻的轉化天底金星冥王星的情感制約,情結甚至是業力.


這種在海中經歷暴風雨的破壞能量,有可能讓自己被負面情緒給淹沒.


多年接觸心理占星,幫助自己提升了許多正念的力量.


茁壯了心念"定"的力量~~淘汰舊有的或是轉化為新的理解與態度~~在當下轉化過去.
 


培養正念功夫可以幫助我們提升內在"定"的智慧:


我們逐漸有能力覺察痛苦,擁抱痛苦,舒緩痛苦.


這時生命的正面能量可以為星盤注入新的指引~~重新導航.


在生命的限度中活出無畏的自主人生,體會有創意的自由!



一行禪師:


{願我學習以理解與愛的眼睛看待自己;


願我能夠辨識與接觸內在喜悅與幸福的種子.


願我學習與了解內在憤怒,渴求與妄想的來源.


願我懂得滋養內在喜悅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