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站: http://www.bryandeflores.com/accelerator.html


 


根據上師們所言,這些「能量催化圖」(accelerators可以讓任何注視這些圖片的人,開始立即的升級...大部分的人都會在注視圖片時,立即感覺到改變的發生。


此外,您注視的每一張新的圖片,都會立即加速啟動生命藍圖、更深刻的連結,以及更多的顯化,這些都來自第五次元以及更高的層級。當這些圖片運作一段時間,個人將會有能力進入催化圖的其他層面無法透過三次元視覺來接收的)。包含許多以太(不可見的)面向所謂的「能量」、神聖幾何圖版、光的語言傳輸,以及符號的聯,創造出意識上的能量加速,讓個人與其他星系和意識次元,產生以太上的連結。這些會陸續觸發個人的靈性藍圖,允許更多的光和知識,在身體內整合。




選擇和整合圖片的方式


這些傳遞下來的藝術圖片/催化圖,都是設計來觸發意識上戲劇性的重新配置,協助我們回到原本完美神性的藍圖與連結。儘管許多構圖相當密集且複雜,但必須要瞭解的是,這些圖片的主要目的都是要讓你與新的思維場域連結,這個場域目前正與我們的行星母體結合。


此外,這些圖片能釋放舊有模式,以及不再與你的最高善一致的思想型態。所有圖片都是由「手工」在很短的時間內繪製出來,通常一次會創造許多幅。作者用來呈現這些藝品的是油性彩色鉛筆,金色和銀色的金屬簽字筆和毛筆。所有圖片原始是以48X63公分的尺寸在Canson牌畫紙上創作。「能量催化圖」在意識的精微層次上運作,以消融以往承襲與受約制的信念,例如那些與「自我價值」或「生存」相關的議題,讓我們在實體世界中,開始經驗到自己的無限潛能。


 


文章轉貼分享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gvinstitute-yahooschool/article?mid=525&prev=528&next=522&l=f&fid=16


 


布萊恩迪佛羅雷斯所創作的"能量催化圖"
它是一種多次元的靈性成長工具
也是啟動意識揚昇的加速器....
每張圖片都包含多次元的密碼,能量和訊息
,
只要放在周圍,圖片就會在以太層面開始運作

,
和您的能量場互動,協助您啟動生命藍圖,
與光的存有們建立更深刻的連結

除了以視覺上的圖樣和符樣來啟動您的意識
,
圖片內還有更多以太層面的精微能量,可搭配冥
想和各種能量工作來建立連結,與個人整合內化


您可以運用能量催化圖來:
~調整個人能量場並啟動DNA
~釋放舊有習氣和思想型態

~重新活化我們真實本質中的完美藍圖
~連結多次元的揚昇上師與光的存有
~加速提昇的過程,啟動自己的無限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