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媽媽可以學習靈氣課程嗎?



在這裡分享我的經驗!並且也和大家分享國際靈氣學會(ICRT)所撰寫關於靈氣和懷孕的文章,

文章內容也提及到一些作者的臨床經驗,讓有興趣學習靈氣,

或是想要預約靈氣療程的媽媽們有個參考,也讓準爸爸們更瞭解靈氣的作用



首先,靈氣第一準則,Reiki never gets harm,靈氣永遠不會造成傷害;

當妳/你完全和天地合一,和這股宇宙療癒能量融為一體時,

來自人類自我的恐懼和限制自然會消除,靈氣自然會透過妳/你的雙手或意念,

流入需要療癒的所在,帶來神聖光和愛的滋養;每個流動,

都是為了神聖最高準則的安排,everything is for the highest good!!



最近由於好友懷孕,遠在舊金山灣區的她,

邀請我幫她和她還在肚中的靈性寶寶傳送遠距靈氣,

每當我將靈氣傳送過去時,總是可以感受到寶寶的溫暖和光頻,非常非常的動人,

那種感覺好像是,宇宙的光和愛在守護著寶寶來到地球的過程,

也支持寶寶她來到地球的靈性使命,非常amazing...



我的妹妹現在擁有兩個水晶寶寶,

我這個姨媽媽從他們未出世一直到現在(一個兩歲,一個五歲),

還是會傳送直接或是遠距靈氣給我心愛的外甥們,那種感覺非常美妙,

尤其是老大張小滐,在三歲時一直說要跟我學靈氣,

嚴格說起來,他可是我第一個學生呢,現在還會拿水晶幫自己和家人作療癒;

在列穆尼亞時期,孩童們約在上小學時期就接受靈氣一階的點化,

因此最近這個姨媽媽正在準備恰當的時機,幫小滐完成一階的點化儀式,應該會非常有趣



我自己在幾年前的一次心理治療療程中,透過隱喻回溯到在媽媽胎中的時期,

那時的我除了感受到母親當時黑暗的情緒能量侵襲而來之外,

更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白光,來自觀世音菩薩的靈氣能量包圍著我;

那次的經驗永生難忘,即使在母體裡,

我這個寶寶就已經強烈感受到宇宙的光和愛在滋養著我,

帶著我的業力氛圍停留在母體裡,非常非常特別的感受,

那是這一世第一次感受到黑暗和光明的交融流動,

也是和觀世音菩薩白光靈氣接軌的深刻經歷



以下轉貼國外靈氣學會撰寫的文章,

文章的作者除了是ICRT認證的靈氣大師之外,

她本身也擁有博士學位,請參考她的分享及臨床經驗:



Joy&Abundance,Shir 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