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主要的大天使


*麥可 –保護天使寶藍色光。給與你力量與勇氣,讓你變得堅定、堅強和專注。大天使麥可指揮保護天使們,如果你召喚祂們,祂們保護你的安全。麥可也能用祂巨大的光劍,斬斷綁住我們與過去或別人執著的乙太能量索,讓我們邁向嶄新與更好的未來。


 


*加百列 –訊息天使。金銅色光。加百列能將創造性的靈感帶入你的的生活中,協助你進行創意書寫。當你迷失或無方向感時,可以請求祂來引導你恢復對神的信心,祂會滋養你的內在小孩,給與一切愛的呵護,並增進你的領導能力。


 



 


*拉斐爾 療癒天使。綠色光。負責所有生命身體的療癒,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療癒者或是需要任何關於療癒的方法,向拉斐爾詢問,祂會透過直覺、想法、心像和夢境給與我們神聖的指引。


 


*烏列爾 智慧天使。淡黃色光。祂以神聖靈感來啟發我們的心智能力著稱,當你需要解答或洞見時,召喚烏列爾,祂會提昇你的覺知力,當你的想法或點子重複出現時,且是正向有益的訊息時,就是祂在回應了你的祈請。


 


薩基爾 轉化天使,指揮憐憫、喜悅和轉化的天使們。深靛藍色光。當你召喚祂時,能將你由負面性的限制中解放出來,表達出原諒自己或他人的想法,並進而釋放業力。召喚薩基爾的能量可以幫助你去除心靈毒素。如果你想要傳授真理,或想要增進學習能力,也可以召喚祂。


 



 


*約菲爾 美的天使。深玫瑰紅光。祂能點亮每個人的最高道路,畫出最完美的生命藍圖。當你感到匆促、有壓力或不快樂時,召喚約菲爾,祂會使你更有覺知,懂得欣賞生命的風景與各種愛的奇蹟。


 


*夏彌爾 愛的天使。粉紅色光。祂將無條件的愛傾注到你身上,讓你透過各種創造力來表達愛,並擴展你內在愛的火焰,協助打開心扉。夏彌爾掌管所有愛的天使,當你需要時,愛的天使會幫助你找到遺失的東西,只要靜靜的祈請祂來協助。如果面臨職業轉換,也可以祈請祂給你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