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春節假期,上班族們紛紛回到工作岡位繼續打拼,塔拉幫上班族們收收心,設計了數字占卜的測驗!


請大家深呼吸,依直覺從0~9之中選出3個數字,可以重複唷!3個數字依序相加,


例如399~~3+9+9=21~再拆開相加為個位數字~2+1=3~~3就代表未來2周的工作運勢!


 


 



 


 


 


 


結果為1


代表這2周進入工作忙碌期,新計畫,新階段,新人事,新責任;需要親力親為,努力行動的階段!


貴人是自己唷~~所以不要拖拉,立即行動吧!適合穿戴紅色衣物或飾品來增強自己的行動力~


注意不要脾氣太大或是講話太直接而影響人際關係的和諧唷~~


 


 


結果為2


工作事項要注意細節,交代清楚,不要怕麻煩.注重人際關係的互動,身段放柔軟,觀察要細膩!


多開放自己傾聽不同的聲音,有貴人幫忙,所以也要懂得開口求助唷!


適合穿戴藍色的衣物或飾品來調節自己的理性!


 


 


結果為3


這2周心情起伏頗多,學習樂觀迎接挑戰,事情變化多,要學習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外多溝通聯繫,適合敞開心胸多接觸與學習進修,社交生活多采多姿,有桃花跡象!


要多打扮自己的外表,練習談吐與幽默感~~




 


 


結果為4


這2 周工作需要重視團體合作,責任分配或是長官會有期待與要求,這個階段須展現自己的能力,


工作邁入整合階段,也要多注意部門之間的聯繫,勿故步自封或是太剛強!業績部門會有好成績~


加強自己的體力,會進入忙碌高點,適合黃色橘色系列的食物~南瓜,椪柑,橘子,芒果,香吉士,彩椒...


 


 


結果為5


這2周工作像多頭馬車有些忙亂,需要懂得管理規畫自己的行程,太鬆散會容易被長官注意.


工作上要懂得應酬的藝術,需要跟外界多打交道,社交生活有些吃吃喝喝的機會,


要懂得放鬆身心,紓解心中怨氣~~小旅遊或是跳有氧,騎自行車,多到戶外走動都有幫助!


 


 


結果為6


這2周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解決問題的高手!需要加班的機會增加,


或是臨危受命成為救火隊的一員.....容易發生犧牲付出奉獻的事件~



把磨練當吃補,長輩容易成為貴人,有問題可以多請教!


注意容易多思多慮,產生失眠或是消化系統的症狀~~


 


 


結果為7


這2周幸運之神加庇,工作進度順利,與同事相處可以多些幽默來提升彼此的士氣!


有出公差外出的機會,適合進修充電,或是有參加研習增加專業知識的活動!


不要太偷懶或是太自我高傲唷~~適合祈福感恩珍惜機會.


 


 


結果為8


這2周工作責任壓力頗多,雖然工作量大,但是也伴隨著相當的成就感.易得到長官的肯定,


在工作上的自主權增加,業績部門競爭力強,要奪得先機,並且學習人際關係的經營,


把握人脈就是錢脈的精隨,學習運籌帷幄的內涵.


肌肉容易痠痛或是緊繃造成頭痛,建議可使用精油局部推拿或是作作SPA來舒壓!


 


 


結果為9


這2周心情容易失落與沮喪,對外在許多事會有些無力感.思緒容易鑽牛角尖.


雖然外在世界不如預期,但也可能是自己理想與實際面產生極大落差,再省思之後作出調整.


適合獨處沉澱一番,或是度假或是當義工來轉變自己的思維~~


 


 


結果為0


這2周工作方向有些混沌不明,或是混亂的步調讓自己常遲到出錯或出糗.


吉祥物是時鐘與手錶或是隨身手冊,來幫助自己做好時間管理與空間管理.


要注意辦公桌的整齊與檔案管理,周邊環境要維持明亮,避免被他人冠上糊塗蟲的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