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靈性反應療法)的創始人是Robert E. DetzlerSRT在美國已經超過二十年的歷史。


 


此療法主要在美國、英國與委內瑞拉等地流行,近年來開始透過Alice老師在香港、日本、馬來西亞與台灣等地培訓治療師而拓展開來。


 


靈性反應療法是一套全面的靈性治療系統,透過利用靈擺及特製圖表的輔助,連系詢問者的超我(Higher-Self),透過其潛意識靈魂記錄(Akashic Records),尋找和顯視出每個問題,如:恐懼、憤怒、憎恨、疑惑、焦慮、矛盾及敏感……的根源所在 (意識及潛意識阻礙、工作壓力、家庭及感情問題、前世記憶、遺傳、經歷嚴重創傷、體重控制等等),而這些問題或負面情緒會阻礙了詢問者的正常成長,清除這些源頭的負面能量,再加以治療。


 


靈性迴溯治療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是一種調查系統,可迅速在潛意識和靈魂紀錄中釋放出不調和及限制意念,再以愛、支持性的意念和信念取而代之。靈性迴溯治療提供了嚴格的、有力的、沒有實質痛楚的和準確地改變我們生命內外的道路。


 


SRT採取一對一的治療方式,由治療師偕同雙方的高我議會調閱個案的阿卡莎紀錄(靈魂紀錄)或是潛意識,找出過去所累積的種種不和諧,並予以清除。


 


所有在情緒上的不和諧能量,以及在心智上的負面信念,如果沒有被釋放或處理,它們都會被存在靈魂紀錄裡面。在某些時機,它們就會再度被觸發,而造成我們內心的痛苦。


 


透過治療師,從一般的情緒慣性甚至是創傷,或是負面慣性想法,都能被搜尋,並由高我議會做清理。


 


http://toptec.pixnet.net/blog/post/54125476


 


塔拉7月也要繼續進修高階的課程,研習完成會開放實習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