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三套牌~~先知塔羅,靈性塔羅,以及覺知卡.


最近的功課都與靈性療癒有關唷~~




透過理念的確定,


塔拉的意念吸引許多善因緣,


有個新的啟發在召喚內心的願力.


無論從哪一個系統切入,


在宇宙的論點來說都是萬法為 一~~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道常無名.     ( 道~難以精確解釋描述)


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也.       (道是樸質微妙,天下卻無人能控制)


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           (諸侯與君主若能守道,萬物自然會來聚合)


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之令而自均.          (天地相會,降下雨露;人們不須號令也能分布均勻)


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之;         (建立制度會有名稱,有了名稱也要深入了解它)


知止,可以不殆.      (這樣就不會陷入危機)


譬道之在天下,猶川谷之與江海.       (天下萬物歸附於道,如同百川回歸大海)


 


 


命運用奇特的方式,種種的巧合,巧妙出現在我生命裡.


宇宙用某種方式帶領著我~~似乎又有新的方向.


觀察雲雨風雷,與萬物呼吸同步,


我坐在十樓靠窗的書房,


敲打我的鍵盤紀錄我的每天.


 


 



 


覺知而平靜的敞開,


在大雨宣洩的午後,


隨著宇宙的脈動寫下我的感觸,


願塔拉的獲得也分享給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