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流日進入33/6.


早上10點到7-11買了蘋果牛奶,


就殺到髮廊去剪髮.(3)


髮形有點跑掉了,趁早上空檔順便護髮!(6)


結果居然搞到1點15分~~@##@(真想抱怨一下~33/6)


髮型師客人太多,我就卡在護髮那裡等很久......


 


因為下午兩點要舉辦塔羅牌心想錢來讀書會,


雖然材料都已經在前幾天準備好了~


活動流程也都已經安排ok!


老公看我緊急的步調~~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安撫我的情緒~~(33/6)


 


我用心輪呼吸法先排出負面情緒,(33/6)


在出門前轉換心情,這樣在帶領讀書會的時候才能幫助同學清除障礙!(33/6)


總算準時趕到~~


 


今天塔拉用新的方式來融入塔羅牌讀書會,(3)


先用意識能量帶領心輪呼吸法,(6)


讓大家逐漸放鬆,並打開心輪迎接愛與希望.(6)


讓大家玩財富牌陣,(6)


觀察同學解牌的方式並給予信心,


用藝術治療的技巧運用幫助大家清除障礙,(33/6)


結合奇蹟課程的創造法則找出如何讓大家能夠心想錢來!!


看同學玩得新奇又有童趣~~(3)


大家就像小孩子一樣開心咧!~~(3)


相信大家在塔羅牌的學習路上都會有相當的獲得唷!


 


藉由勝者的加持,藉由潛能的力量


藉由事物最深本質的力量


藉由內心深深祈求的真誠的力量


願我們所祈求的,皆如願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