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日記)


奧修禪卡:火~正在經驗


 


家中小莉莉生病了,


上週日還跟我們一起去龍井拜拜,


沒想到星期四居然經歷死神的威脅.


昨天開始進食,讓我跟老公跟婆婆都鬆了一口氣.


看著牠安適的在我身邊睡覺,


陪伴著我閱讀,陪伴著我抽塔羅日記,


這樣陪伴的心情,


是我生命中重要的關係唷~~


 


沒有任何事物是靜止或是固定不變的.


有情無情眾生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我們人生永遠都在過渡期中....


直到我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當下,


才真正經驗如何鮮活的去發現與觀照生命自身.


 


你的人生永遠都會適時的帶來你所需要學習的功課,


無論在家中,辦公室或其他任何場所,


你的下一位老師一定會適時的冒出來


                                                                     ----Charlotte   Joko   Beck


 


 


 


 


 


 



 


塔羅日記:  聖杯六  (克勞利托特牌)


 


今天星期天是個放鬆的一天,


認真的玩好幾副塔羅牌,


把自己丟到心靈圖卡之中,


享受愜意與潛意識的漫遊.


 


2/14情人節送了老公一套車衣,


老公讓我挑了兩副圖卡書(下次再亮相)~~


老公一早就出門騎車,


看他開心的滿頭大汗回來,


帶了我喜歡吃的早餐與報紙,


夫妻享受上午寧靜.


 


下午老公到醫院整理評鑑資料,


換我也在電腦前K字,


想把今天心情與大家分享,


真的是聖杯六的溫馨滿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