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戀人牌


 


中國青年服務社:   http://www.cysa.com.tw/cysa.htm


為公教人員舉辦了未婚聯誼的活動,


特別邀請塔拉來為未婚青年男女設計塔羅牌配對的遊戲,


據說有110位的青年朋友們!


 


塔拉也很開心能夠接下這樣的任務,


並且跟小薰老師ㄧ起來炒熱場子~~


真是身負重責大任耶~~


 


引用~~http://www.hwc.gov.tw/hwc_fs/fs_msg_list.aspx


 


鑑於公教同仁平時公務倥傯,全力投入於為民服務工作,不少適婚同仁較乏適當情境與機會與異性朋友交往,常因此延遲婚姻大事,本會為增進未婚同仁適當配對機會,為有緣人搭建鵲橋,規劃辦理未婚聯誼活動。

  本會以往亦曾辦理中央機關員工未婚聯誼活動,其對象多為中央機關員工之間相互聯誼,同質性高。因此為增加提供中央機關未婚同仁多方擇偶機會,才考量政府機關與民間機構可作雙向交流,特別協洽民間知名企業共同合辦,近年並擴大與地方政府合辦,希望透過這種健康有意義的社交活動,能夠拓展公務機關與民間機構間良好的人際關係,更重要的是能促成對對佳偶。自 90 年辦理以來,此項活動頗受重視和好評。

  每年中央機關未婚聯誼活動,分春、秋兩季辦理二次,春季及秋季均再分北、中、南三地辦理。並分有一天聯誼及二天一夜聯誼等二種活動,活動內容設計生動活潑,主要目的在於能讓參加者在短時間內相互認識,增進情誼。而建置本專區的目的是為使有意願瞭解活動相關訊息同仁,可在訂閱系統 留下連絡方式 E-Mail,以便本會能提供活動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