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廚房離我娘家很近~~


星期五小妹臨時起意去吃的!


我就只能當陪客囉~~


 



傻子廚房漢堡跟義大利麵都有網友推薦唷!


 


 



店面其實不大,但是利用空間做了許多佈置~


 



色彩繽紛的相框


 


 



我們是88節中午去吃的~


 


 



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唷!!


因為為了要整理食材,店家的方案啦!


 


 



燈罩很特別~


 



生意超級好!


我跟妹妹是12點到的,


已經人滿為患啦~只好坐到吧台區~


不提供預約訂位耶~


只能早點來啦!


 



 


吧台區的工作檯其實挺寬敞的~


 




妹妹點的奶油蘑菇雞肉義大利麵~


口味淡了一點,雞肉與蘑菇放的滿多的,


再灑一點起司粉,味道才重一點~


份量也粉有飽足感@@




紅葡萄果汁~


 




我的主食~雙層起士漢堡


麵包非常香耶~有點雜糧的味道~


牛肉超好吃的~起司有2種唷~


上層是黃色,下層是切達起司~


非常有飽足感,適合早午餐的選擇唷~


薯條是現炸的,厚實的口感,沾點蕃茄醬跟芥末吃最棒!


 



套餐加69元可以任選濃湯或沙拉~


還有一杯90元的飲料~


我是選黑糖卡布起諾咖啡(冰)~


太慢照啦~奶泡已經融了~






有電視在吧台~客人比較不無聊喔~


 


 


吃完中餐實在是超級飽啦~~


 


 


 


下午跟小婷約了下午茶~


在慕夏巧克力店~


今天真是超級肥~~





美麗的小婷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沙~


很美味的成人口感~


是用芭蕉下去打的唷~


是一定要點酸乳酪蛋糕的啦~~


 


 



很漂亮唷~


 



 


我這次來慕夏,是點綜合薰香茶~~皇家結婚進行曲


茶香中有帶一點焦糖的香甜味道~


喝起來是不甜的~非常適合飯後,放鬆的下午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