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畫出我的期待~我的塔羅課程規廣順利


在我的求助之下,


同學是當助人的角色~




 


自己畫出自己的期待~


有放大的感覺唷!


並且把自己準備好~~


 



 


第一幅曼陀羅唷!


綻放的一朵大花~~


看完許多影片後的感受吧~




 


第二幅曼陀羅~~


老師背景是放西藏曼陀羅音樂~


突然自己沉浸在一片安寧氛圍之中~


很棒的滿足感~


難以用語言或文字來闡述一二啊~


自己非常喜歡這一張唷@@





 


第三幅曼陀羅~


這是看完同學繪製的曼陀羅之後~


心理感受的呈現~


 


"天黑的時候,才看的見星星"


看到同學的曼陀羅:


沉浸在一片黑色夜空中,只有夜色與星光微微點綴~


(同學隱私,所以未拍攝)


 


我的感受就像是被浩瀚宇宙包圍~


有清安寧靜的覺受~~


所以用蓮花來表達~~



 


這一幅畫是與同學共同創作後,


裁成對半的~~失落的一角@@


先談一下這幅創作的始末~


底部是同學塗上一層鮮黃色~也是我第一個想法唷!好奇妙~~


在補上像彩虹繽紛的感覺~~同學的想法


 


音符是我的想法,


我覺得人生就像音符~要創作生命樂章~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當我們相遇時,卻又可以一起共振,


編織更美麗的樂章~~



 


當拿起剪刀要減一半時,


同學們直說老師很殘忍~難以下手~


老師笑說:只是一張紙呀~~


 


我心理並不覺得婉惜,


與同學的作品居然要被剪開~~


 


因為那幅畫的意義,


已經在我的心理,


外在的紙張,我已經覺得不重要了~~


 



 


剪開一半後~~同學動刀剪不規則的邊緣,


好有巧思唷!


 


我把空白處重新創作,


把心的獨特與互動的相遇再度顯現~


超開心~~


 



 


 


瑩婷選擇補上那失落的一角


 



 


 


閔彰也沒有補太多咧~~


 



 


老師把大家拼貼合作的作品剪開,


同學們又有了捨不的的驚呼聲~


老師卻是很開心咧~~


哈哈!


 



 


大家都沉浸在創作中~


連老師都超級專注咧~~


 



 


大家開心分享~~



 


很開心這次跟閔彰與瑩婷一起參予!


有延續的感覺~~


 



 


可愛的瑩婷~


也是超快樂的~


每個人都能完全的自我覺察~



 


這次一共有16位同學耶~~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


有輔導老師,美術老師,英文老師,


心理師,學生,精神科醫師,


3個塔羅牌老師~哈哈@@


很精采的相遇~~



 


領到結業證書啦~


瑩婷很滿意唷!



 


 


星期天~颱風要襲台前結業啦!


 


創作是不斷的自我覺察的道路~


我會一直創作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