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7/27


參加為期3天的藝術治療師工作坊


是呂素珍老師帶領的~


非常開心來參加,收穫真的非常豐盛~



 


 


一開始老師要我們去觸摸的媒材~~黏土


然後去將粘土~使用在圖畫紙上~


去呈現自己的想像~~


 


我做的是一對翅膀唷!


中間是太陽的感覺~


很有行動力的,


來參與學習~期待自己更豐盛~~


對於自我覺察是更有能量的~


 



 


 


老師開始放音樂,


隨著音樂律動,


閉著眼睛,左手拿著畫筆,


任意揮灑~~



 


 


老師再換另一種音樂,


依然閉著眼,左手拿著藍色蠟筆的我,


恣意的畫著不規則的線條!


中間的人形,


是後來才補的,


覺得自己很放鬆的漂浮~~


 



 


 


老師要我們隨便抓著一把蠟筆,


讓右手隨意舞動!


因為我閉著眼,旋轉圖畫紙所畫成的~


我大概拿了4種顏色吧!!


很讚的感覺~~就是像孩子一樣亂塗鴉!!


 



 


 


 


畫出自己的感受,


掙開眼之後,把心情飛揚的感覺畫出,


這幅叫做翅膀的作品~~


開心~




 


 


 


開始玩拼貼,


老師要我們丟棄剛選的圖像,


同學們發出捨不得的驚呼聲~~


剩下3張啦~


有看到中間一堆廢紙嗎?


那可是我們剛選出的心愛圖案咧~~



 


 


 


創作前先來個合照吧!


我們好像是惟一一組~


志同道合同伴來相邀參加的唷~~


 



 


 


 


根據剩下的一張來展現自己的感受


畫出的圖案,


連自己都很訝異@@


很奇妙的過程!




 


 


 


這是瑩婷最愛的圖片~~


想成為美麗婀娜多姿的美女啦~~



 


 


 


閔彰的圖片都是文字咧~


瞧他開心的模樣~



 


 


 


我的腳所走過的路


用粘土去呈現內心想表達的~


很有生命力的花朵吧!


吸收生命經驗中的養分~


讓自己更茁壯!
 



 


 


 


 


我是誰?


圖畫一直傳~


老師ㄧ說停,就得罷手!


畫著同學傳來的圖畫紙,


擔心自己的塗鴉會破壞人家的主結構!


後來才放鬆,


讓自己亂塗鴉唷@@




 


 


 


這是大家的共同創作!



 


 


 


這是另一組同學的共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