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就是想畫畫@@


專心了40分鐘之後,


老公幫我的畫作取了名: 心的開放~~


 


其實剛下筆時,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潛意識想表達什麼?


就像塔羅牌大祕儀中月亮牌的那隻龍蝦.


蠢蠢欲動的~~藉著畫筆冒出現實世界裡~


 


手被左腦操控,


等到畫出了眼睛之後,


我才大概對自己的畫作有了輪廓~~


很有趣的感覺~~


 


我將占星符號畫進曼陀羅中,


占星在我生命經歷裡,


是啟迪我轉化的馬達~~


從89年接觸占星,


接觸星星王子塔羅牌~~只有大祕儀22張!


94年到文大把塔羅牌的學習補足~


又繼續學習生命靈數~~


認識許多良師益友.


 


2006年4月開始寫部落格,


同年8月開始兼職占卜師的工作,


有著醫檢師與心靈塔羅諮商師的雙重身份


從理性世界跨越到非理性甚至是不可思議性的領域裡~~


 


2007年5月自己想成為專業傳播者,


專職神祕學講師~開始在台中市救國團團委會任教,


2007年9月設立自己的塔拉心靈塔羅工作室.


醫院的工作反而只是兼職的性質啦@@


 


圖中右邊咖啡色是摩羯座~


代表現實生活中的追求:現實壓力,


與生命中的限制.


 


左邊是金星符號,我刻意用紅色,


是喜歡紅色生命力的呈現.


代表愛的渴望,享受,社交等等~


 


上面黑色是冥王星的符號,


顯現了生死之間,


爆炸性的~置之死地而後生的猛烈轉變.


 


下方海王星,


像藍色汪洋大海,


包容一切,涵蓋一切無意識的領域....


 


我學習用不同的眼來看這個世界.


我學習從不同層面來領會這個世界;


我也學習活出生命不同階段的精采;


我也依然持續著,


燦爛的活出心的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