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好像一眨眼就過了~~


 


充實而愉快~平靜而自在


 


 


昨天到AVEDA買了2副漣漪卡~~


 


 


我是個狂愛精油蠟燭的人,


 


 


所以也選了2種純香蠟燭.


 


 


 


晚上拆了新買的漣漪卡~


 


 


迫不及待的點了雨林純香蠟燭,


 


 


晚上就處在淡淡的木質調香味的房間,


 


 


玩著正面心理學的漣漪卡!!


 


 


是抽到這一張:


 


 


I    live   my    life    on     a    want     to  ,   choose    to    basis.


This    mindset     ignites     the     passion


I     channel      into     my     life      and      my      work.


 


我以"我想要/我選擇"的方式過活.


 


這種心智模式 激起我對生活及工作的熱情.


 


 


真是切中內心耶!!愉快的忙綠~卻是能夠照自己的安排~


 


 


所以是忙綠的慢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