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愚者    


 


 


           人物~一個無憂無慮的愚者,追尋經驗的靈魂        懸崖~未知,危險.                      


         


           吠叫的狗~心靈動物,警告.            白色的花朵~天真純潔的念頭        


           


            白雪覆蓋的高山~高遠的目標     


 


           棍棒及包袱~用熱情的心卻不被過去經驗束縛  


                   


「愚者」是一張對夢想與旅行有嚮往的牌。


 


0」是初始、渾沌、無我、無限的可能。從「0」號牌的「愚者」開始,到「21」號牌的「世界」結束,這是與塔羅牌的精神有關,強調的是一個改變和循環,代表人生是一個週期的歷程.0」代表了新的開始、對世界的新看法,沒有包袱的展開新的旅程。


 


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在太陽的照耀下,表情愉悅的站在懸崖邊,他的表情似乎不知道自己站在危險邊緣了。


 


紅花與金色太陽都象徵他的熱情與活力,想要展開行動的繼續往前進.會掉入懸崖嗎?


 


也許他會回頭走,選擇另一條路,一切都是未知的。此時此刻的他是十分自得其樂,內心覺得非常愉悅的,有著盲目樂觀、不畏艱難的性格。


 


旁邊有一隻狗吠叫著,似乎是在警告著他,前面有個障礙或危險,但是「愚者」此時此刻的是不在乎的!他當下只想隨心所欲的冒險,對未知敞開!


 


KEY WORD:


 


 隨性的、再出發、新經驗、勇於冒險、流浪的人、狀況外的、出發追尋、盲目樂觀、自得其樂、浪漫天真、旅行。有潛力盲目大膽的、有勇氣超越世俗的、展開新的階段、有新的機會、追求自我的理想、展開一段旅行、超乎常人的勇氣、漠視道德輿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