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班長途客機上,有一位博士與一位工程師,正當那位工程師想睡覺之際,


 


博士走到工程師前面,提議玩一個有趣的遊戲,玩法是這樣的:


 


「博士問一條問題,如果工程師不知答案,就要 給博士$500,然後,到工程


 


師發問,如果博士不知答案,也要給工程師 $500。」工程師因為很累,所以


 


很禮貌地拒絕了博士的要求,博士只好更改一下遊戲玩法:


 


「如果工程師不知答案,只要給$500,如果博士不知答案,就給$5000!」


 


這時工程師突然提起了興趣,答應玩這個遊戲。


 


遊戲開始,博士問:「地球與月球的距離是多少?」


 


工程師想也不想,從口袋掏出$500給博士。


 


接著,工程師問:「有什麼東西是上山時三條腿,下山時郤是四條腿?」


 


博士胸有成竹地拿出他的手提電腦,參考他的百科全書,然後又用客機提供的


 


 


上網服務,連線到國會圖書館,又寄電郵給他的朋友及同事,可是都找不到答


 


案。


 


過了一小時,博士只好弄醒工程師,掏出$5000給他,工程師也很友善地收了


 


$5000,又想繼續睡覺了。博士拉著工程師問:好了,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答案是......







工程師想也不想,又從口袋掏出五百 元給 博士,然後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