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朋友的朋友今年流年會遇到的課題~


 


2006/12/28~~2+0+0+6+1+2+2+8=21/3




3是代表他2006/12/28~2007/12/28所要面對的課題



這個課題是從2跟1數組合成的3~而來
這有許多階段~




工作上:面對工作需要有創意以及容許與他人合作,藉此來洞察自己的不足,進而成就自己與內在小宇宙開放的細膩體察,顯現於外的是放開心胸與他人產生真正的溝通與合作.因此能創造新的團隊與新的學習.


 


面對新的改變,要勇於接受,就會發生新的可能.





觀念:從處理個人狀態到體察他人情感,因此能夠容許新的人際關係形成.從外在影響內在,有的人會去改變穿著與髮型.有的人會突然想接觸以往未觸碰過的領域,甚至轉換職位.




情感:從單身到有伴侶,從有伴侶到組成家庭~~不一定有婚約關係,或是先有後婚(到流年4時),桃花會旺一些~~




以上皆是往正面階段發展~~


 




為自己建造一個金字塔吧!從無到有,從依賴到產生平衡合作關係,從培養對事物的洞察力到創新視野,勇於改變,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