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月亮正圓.台中天氣回暖,就像金牛座喜歡的舒適.


 


早上陪婆婆去看阿嬤,回老家拜拜.佛堂在3樓.裡面最年輕的我,負責跑腿.


 


拜拜結束,與長輩們一同吃飯,我婆婆做的蘿蔔糕有些失敗.不過我還是愛吃.


 


阿嬤好久沒看到我,拉著我說話.看著老人家的笑容,心裡也溫暖咧!


 


 


 


下午老公匆忙來接我,趕著3點與老師們會合.在車上嚴肅的跟老公說一句:開始要有老闆的心態,當老闆要守時.


 


分2組教學,今天有2個可愛小男孩加入,一個小2,一個幼稚園大班.


 


 


我也是初階,跟小朋友一起學象棋入門,小朋友真厲害,一會就會了.


 


 


眼皮好沈重,聽覺好想暫時休息.強撐住,還好有小朋友在場,熱鬧許多.不然我的進度落後,真是糗咧!


 


今天又有新朋友加入陣容,與老公越來越有信心.


 


 


 


要好好把這批老師訓練完成,除了基本講義內容,以後教學的方式會慢慢帶入,讓大家都能成為優秀的師資喔!


 


 


金牛座的滿月~~是豐富的情感交流~~為著未來的生活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