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日是27/9


睡到9點才起床,懶洋洋的(7).吃了婆婆煮的好吃的素粥,煎了荷包蛋,跟老公有個愉快的早餐.(2)


跟婆婆聊了工作,給他支持(2),老公也幫她出些方案(7),但是我婆婆對工作暫時想維持現狀,不想太費心.


等我婆婆出門拜拜,我拿了本書,又攤在沙發上,懶洋洋的閱讀兼看電視(7).剛好日本台在介紹夢幻海鮮料理.開始想像自己在享受美食(9),好想吃海鮮!


看塔羅的書啦!今天有塔羅占卜體驗營耶!嘻!


 


今天下午,幫3位朋友占卜.占卜,分析,引導,(2)讓問卜者知道盲點.能對目前的狀況有個釐清點(7).


不過,有位朋友的問題點並不是塔羅牌可以處理的.她心中早已有定見.他希望有人可以證實他的想法.所以無法引導她看到自己的盲點.於是就停止建議,隨她去囉!(9)


 


達賴喇嘛所說:如果當事者不願意改變,那麼什麼方法也幫不了當事者.(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