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流日33/6


 


今天右邊肩膀挺酸痛的.還好醫院今天不會太忙,抽血的病人不多.不過中午吃了泡菜冬粉,吃飽了想昏迷,卻沒有時間能休憩一會兒.不然我10分鐘就可恢復精神了.


去復健科討了塊貼布,貼在酸痛的肩膀試圖緩和(6),好像有一點作用.不過到了下午3點下班,僵硬的脖子,酸痛的肩膀,快閉上的雙眼,陪我到了命舖.


還好STAR在,用放鬆精油(奇龍)幫我推了後頸部,用思維精油在我額頭.才10分鐘就鬆掉了,真是神奇.經絡的東西碰上了品質優的精油,一會就能讓自己有感覺.(6)


晚上回到家,帶著一大包超市採買的日用品,自己煮了水餃,跟海帶湯,老公回來,雖然已吃飽了,還是想喝我煮的湯,害我驕傲起來~~應該不錯喝吧!(6)


老公晚上9點多,覺得頭部有沉重感,我靈機一動,趕快拿放鬆精油,一樣畫葫蘆(6).老公頸部好像牆壁喔!我把STAR的姿勢重做一次,老公還問我怎嚜會咧!學生馬上變成老師啦!(3)


今天跟老公超有話聊的(3),一直在建構我們即將服務的志業!(6)


我想:只要熱情的投入,從工作志業中動員自己的生命能量,我們就會過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