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我的流日是32/5


10/17剛好輪到我授課,題目是從生命靈數中認識適合的職業屬性.以及各數字的溝通方式.


工作是我們與世界連結的方式,也宣告自己在社會中的角色地位.


為了讓入門的同學更了解0-9,我依然重新帶了一次重點整理,並且把同學們的主命數,個性特點,重新詮釋.在工作上遇到各個數字的人該如何溝通,而不會各說各話,導致人際關係出錯.


準備了2個關於工作的數字占卜,讓大家氣氛活絡,並且觀察最近工作的狀態如何,該如何做調整?每個同學都能參與其中,並且讓大家都能有表達的機會.


輕鬆而有互動的課程,是我努力的目標.無論大家吸收多少,能夠在課堂上交流彼此,挖掘自身,是我最期待的發生.


32/5告訴我:從授課中,與同學的細膩互動(2),有趣的課程表達(3),能夠讓大家用心去思維(2),用心去體驗.也讓我更自在的展現自己(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