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脫不了關系......










    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脫不了關系﹔但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
        守護星:海王星(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希臘-波西頓
        幸運石: 血石   
        幸運數字: 5,8
        幸 運 日: 禮 拜 五
        幸運地點: 海邊或近水的城市
        幸 運 色: 各種色度的薄荷色



    雙魚座的性格特色    雙魚座是古老輪回的結束,這種古老輪回後的靈魂,是一種透澈。也許正因如此,他們總深陷在靈和欲之間,退縮在一種自創的夢幻之境里。他們愛作夢,也無時不在幻想,也常將這種情結搬到現實環境中,而顯得有些不切實際,但他們是善良的,有絕對舍己助人的犧牲奉獻精神﹔他們是敏感、仁慈、和善、寬厚、與世無爭、溫柔、多愁善感的純情主義者,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多情”的一個。
  雙魚是個古老復雜的星座,包含了太多的情緒,所以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種種沖擊之下便產生了無與倫比的藝朮天才。例如在我們所研究的古典音樂大之中,雙魚座便是十二星座中最多的。也許,這也是他們另一種沈醉的表現。
  總之這是一個充滿神性、魔性、理解力,觀察力強卻又憂柔寡斷、缺乏自信、神經質的(如果是女人則更是淚水做成的,女人中的女人)、自制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的星座。
  雙魚座的星座象徵,正是兩只魚各往相反的方向游,一只向上,一只向下﹔沒有什么比這幅畫面,更能正確形容雙魚座的復雜性格了。
  小秘密  魚兒會把結婚想得太美好,在憧憬下結婚,不過溫馴的雙魚座,也有冷酷的一面。
  雙魚座的魅力  他浪漫和迷糊個性,有著一股擋不住的魅力,丰富的想像力和同情心,略帶羞怯、隱藏、神秘的特質,教人不愛他都不可能的。
  雙魚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天真純朴、為對方犧牲的人。你是縱使被騙, 仍會為對方犧牲自己的“有犧牲自我精神”者, 所以誠實且忠心是做你戀人的第一條件, 花心巧言令色的人要敬而遠之,且對方要有包容力,才能容忍動不懂就發脾氣的你, 最好是能讓你撒嬌的人。你的理想對象是有包容力的人。
  與雙魚座的戀愛要訣  感受性敏銳, 才能丰富, 是富有創造性的藝朮人才, 為人仁慈, 憐憫殷勤, 就因此柔情易為感情所動, 對於誘惑几乎未有抗拒的能力, 要以你的才華循循善誘加以鼓勵節制乃為上策。 
  雙魚座的財運  金錢方面容易受騙..且經濟觀念淡薄..易造成揮霍習慣..也因此常受金錢的痛苦!!
  雙魚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系
  
    最欣賞的星座-巨蟹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子座
      最佳學習對象-處女座
      最佳工作搭檔-白羊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射手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子座、天秤座、摩羯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水瓶座
      100%協調星座-巨蟹座、天蠍座
      90%協調星座-金牛座、摩羯座
      80%協調星座-雙魚座
      同類型(風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對立星座-處女座  
  雙魚座的

2006
 經過去年一整年的力求表現,今年的你應該保持穩定、自重,太過招搖容易遭人忌,何況到了下半年你又會遭受一次變動,所以穩住“EQ”變得異常重要。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神秘,有些不可思議,人們無法知道他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象在生辰天宮圖中受海王星影響較強的人一樣,這一星座的人有點烏托邦的思想傾向。生活上也經常得過且過。在困難或矛盾面前他不喜歡讓步,總渴望有奇跡般的解決辦法,而當需要他做出決擇時,他又常常束手無策。
  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不主動向他傾述衷情的話,他從不考慮去付之行動。他需要一個能指導他言行的精明強干的生活伴侶。由于在戀愛問題上缺乏主動性,任人選擇和追求,容易促成并不隨他心愿的結合。
  他不能忍受孤獨,本能地受到團體的吸引和影響。周圍的一切都會在他的思想中打上烙印,有時是很深的。他的思想有時會飛到虛無縹緲的世界中,有時也會陶醉在音樂、繪畫、詩歌和幻想的美好意境中。
  他很有可能成為男性中品德高尚的楷模,也可能成為不專一的、迷戀桃色的或不可思議的人。這將取決于他所接觸的環境及所受的教育和影響。
  雙魚座的男性一般都缺乏實際感,比較愛揮霍。對處于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地慷慨解囊,真誠相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女性是個嚴謹而能干的好主婦,她能扶佐他的事業,照管好他的財產,主動地承擔家庭的責任。
  他與溫情的巨蟹座女性或樂于歡娛的天蠍座的女性也會相處融洽。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性情溫柔,易于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御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于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并不很激烈,相反,會趨于平穩和冷靜。她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復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她,使其聽憑別人的支配。她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她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她又是何其難也!
  她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她鐘情的人也許與她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她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她忠于愛情、并愿意為愛情而獻身。她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她吸引力不大,甚至對其缺乏必要的概念。有管理家政和經濟方面,她需要有人協助。
  生辰星位在室女座的男性真誠而審慎,能夠理解她、支援她、尊重她。
  巨蟹座的男性在性格上與她有許多共同之處,他們彼此心照不宣、自然、和諧。
  天蠍座的男性對她會產生好感,并會用富有激情的愛打動她的心,而她也喜歡他的男性氣質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