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非常需要愛與安定的星座。愛猜疑的個性,使他們在人生旅途上處處顯得缺乏安全感。但是帶著母愛光輝的巨蟹......










    非常需要愛與安定的星座。愛猜疑的個性,使他們在人生旅途上處處顯得缺乏安全感。但是帶著母愛光輝的巨蟹,為了所愛倒是心甘情愿的付出。他的忠實依賴心幽默感情緒化,使得他有著一股說不出的神秘魅力。
        守護星:月亮(象徵情緒和感覺)
        守護神:希臘-阿特密斯 羅馬-戴安娜
        幸運石:珍珠和月長石         
        幸運數字: 8,3     
        幸 運 日: 禮 拜 五
        幸運地點: 近水或水上的地方
        幸 運 色: 銀色、白色



    巨蟹座的性格特色    巨蟹座的人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感覺,道德意識很強烈,對欲望的追求也總能適度的停止。有精辟的洞察能力,自尊心也很強,同時也生性慷慨、感情丰富,樂意說明有需要的人,并喜歡被需要與被保護的感覺。
  大部份巨蟹座的人都比較內向、羞怯,雖然他們常用一種很表面的夸張方式來表達,但基本上他們是缺乏自信的,也不太能適應新的環境。雖然對新的事物都很感興趣,但真實卻是很傳統、戀舊的,似乎看來有些雙重個性﹔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他們只是對情緒的感受力特別強吧!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具有母性的星座,男性亦然。和善、體貼、寬容不記仇,對家人與好朋友非常忠誠。記憶力很好,求知欲很強,順從性強,想像力也極丰富。
  他們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只要觀察它就可知他們心情變化,他們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卻把自己隱藏的很好,并且從不放棄他所要的東西。
  小秘密  最想結婚的星座,一旦心有所屬,即會考慮結婚,若對方也有意思,必定一拍即合。別看他平常膽小,其實有舍棄一切的冒險精神。
  巨蟹座的魅力  他的忠實、依賴心、幽默感、情緒化,使得他有著一股說不出的神秘魅力。
  雙子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會為戀人犧牲的愛家型。你可以說是典型戀家的人..., 有為戀人犧牲一切, 全心全意照顧他的本能。因此 必須找個能滿足你這種希望, 即只對你一人熱情與誠實的人。你也喜愛肌膚之親, 愛和他有親膩關系, 性感魅力也是重要條件。你的理想對象是擅長社交的人。
  與雙子座的戀愛要訣  多思善感柔情的他, 性向家庭, 占有欲強. 純情的他不可加以刺激, 要采以溫和的關懷, 多加贊美或阿諛, 千萬不可類似曲解的指責與批評, 偶然一句贊語, 可使他努力不懈。 
  巨蟹座的財運  經濟觀念很發達..因此在金錢收支方面很平衡!!
  巨蟹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系
  
    最欣賞的星座-天蠍座
      最信任的星座-天秤座
      最佳學習對象-摩羯座
      最佳工作搭檔-獅子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白羊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獅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金牛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處女座、射手座、白羊座、雙子座
      100%協調星座-天蠍座、雙魚座
      90%協調星座-處女座、金牛座
      80%協調星座-巨蟹座
      同類型(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對立星座-摩羯座  
  巨蟹座的

2006
 應該多多接近上司或長輩,對你說明會更大,尤其是下半年,你會漸漸的感覺不順。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至少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只有在他的領地--家庭中,在妻子和孩子身濃度或者與自己的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抒發出內心的歡慰。他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愿意說明人。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他深居簡出,同時又向往美好的旅行和奇異的探險。舉止穩重而有魅力,鑽研并有自己的見地。對待事業和生活極其認真,然而有時不顧現實地固執已見,對沒有得到他認可的問題或事,他會采取頑強的抵制態度。
  一般地說,母親對他的一生起至關重要的作用,或者說他很難擺脫母親的影響,他甚至試圖通過戀愛來尋求同樣的愛。
  他非常需要別人的信任,需要溫情。他對異性情感方面的需求勝過另一方面,或者二者兼需。性格內向,且帶有某種被動性。敏感使他很容易由于別人有意或無意的缺乏熱情或怠慢而受觸怒。
  他寧愿離那些糾纏不清或不愉快的事情遠遠的,因為他本身很容易受各種煩躁不安的影響。在好些與自己志趣不相投的人面前,他會感心情不暢而寧愿沉默或離去。
  巨蟹座男性的真正幸福是在他孩子們的身上,他會把自己全部的父愛獻給他們。家庭是他神聖的樂團。是這種真誠的父愛之情為他帶來了他所必需的精神上的穩定與平衡。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女性善于承擔生活的責任,并能說明他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
  他喜歡與他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座的女性。
  熱烈的天蠍座女性能喚起他的情感。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天真而溫性的女性。她的感官只有在觸及到想象的視窗時才會蘇醒。是個心境永遠年輕,思想深處常常有朦朧意識的“姑娘”。她非常鐘情,但往往不知道真正令她心醉的人到底是誰。當人們信任她時,她會充滿溫情、幽默和詩意。但是,她敏感的神經動輒就會失控,她在無聲無息中積累了不滿和憂怨。
  她總是懷戀過去的某一件事:她的童年或沒能如愿的婚姻……她喜歡明朗而深邃的柔諧音樂﹔欣賞簡單而流暢的藝朮﹔追求深沉而婉約的理想。她經常自我反思和剖析,因為她覺得對自己不甚了解。
  她需要寧靜、和諧與安全﹔她渴望一個可以觸發想象的愉快的生活環境﹔她喜歡象胎貝附著石頭上一樣呆在她的小天地里。憂郁的氣氛、混凝土建筑及裝飾會使她無法忍受的壓抑感。她喜歡把她的住所變成陶冶心性的聖殿。
  青年時代,她的家庭對她有很大的影響,有時甚至會延遲她的婚期。
  一般來講,是母性支配著她身心上的平衡。母愛之情在這一星座的女性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一旦有了家庭,她會全力以赴地培養和教育孩子,為了孩子她甘愿獻出全部的愛。
  如果她不是突然莫名其妙地升起一股哀愁的話,她的性情是溫柔和令人愉快的。她只想如何使自己的親人高興和滿意。
  她渴望從一個年長的男性那里得到父愛或保護。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男性會理解她的愿望,帶給她所需要的安慰和愛。
  她與重感情的雙魚座的男性情趣投合。
  她也會沉醉在天蠍座男性熾熱的情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