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對於事業與愛情,如果肯多花點心思經營......










    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對於事業與愛情,如果肯多花點心思經營,應該會是很好的,但...他們實在是太機靈了。
        守護星:水星(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希臘-漢密斯 羅馬-墨格利
        幸運石:翠 玉      
        幸運數字: 3,4     幸運數字: 6,7
        幸 運 日: 禮 拜 三
        幸運地點: 海平面之上的高地
        幸 運 色: 銀色、灰色



    雙子座的性格特色    基本上,雙子座人的意志一直都是一體兩面的積極與消極,動與靜、明與暗,相互消長,共榮共存的。通常很多才多藝,也可同時處理很多事情,有些則會表現明顯的兩種或多種人格,這種多變的特性,往往令人難以捉摸。他們相當具有靈性、聰明、心智活躍敏銳,喜歡忙碌和追求新的概念及作事的方法,有活力、口才一流、活力充沛、胸懷大志、人緣很好,并且都有語言天份。對事物的思考很快,改變主意也比一般人快。 由於水星的影響,使雙子座的人通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思考力,很容易導致精神衰弱。 
  雙子座有著雙倍於別人的力量、思考力,卻也需要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去恢復。所以,雙子座是一個善良與邪惡,快樂與憂郁,溫柔與殘暴兼具的復雜星座。
  小秘密  機靈的雙子會由于遇不到合意的人,無奈等婚。別看他好象冷漠,但會躲在無人之處流淚。
  雙子座的魅力  他的好奇心和多采多姿的生活態度更增迷人特質,活力洋溢和赤子之心充分流露出不易老化的魅力。
  雙子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好奇心強要求多的人。你對一切要求都多,因好奇心強,故會一下想要這個,一下想做那個,并以此為樂。唯有話題丰富。興趣廣泛。交游廣闊的人,才能令你滿足,宜選這種對象。雖然這種人是大眾偶像,但唯有這種類型才能令你動心。 你的理想對象是熱情而誠實的人 與雙子座的戀愛要訣 頭腦運轉靈敏, 致使被他人誤認為是危險人物,惟對這種人的愛情,另有秘訣,禁忌靜待,亦不可操之過急,赤裸的顯現,應采以緩兵戰策, 讓他無可奈何為妙。
  與雙子座的戀愛要訣  他有創新悅人的妙訣,凡事脈絡分明,對自己的嗜好至為熱誠,一旦愛上了,將會傾盡全神奉獻,因而切務被他生厭,要永遠保持新鮮,不可解的部份,讓他摸索最是賢明。 
  雙子座的財運  具有偏財運..常能獲得易外錢財..但是由於不善儲蓄..常有浪費的傾向!!
  雙子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系
  
    最欣賞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處女座
      最佳學習對象-射手座
      最佳工作搭檔-巨蟹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雙魚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巨蟹座、處女座、摩羯座、白羊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獅子座、天蠍座、雙魚座、金牛座
      100%協調星座-天秤座、水瓶座
      90%協調星座-獅子座、白羊座
      80%協調星座-雙子座
      同類型(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對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的

2006
 體力跟活力有逐漸減退的現象,不妨多找朋友聚聚,熱絡一下感情的交流,順便放輕松一些。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從容不迫,和藹可親。常給人以永遠是局外人的印象。永無休止的求知欲和好奇心,敦促著他生活的腳步,激勵他不斷追求和探索。然而,他很少有時間去實現這一切。
  這是個迷人的和有些異想色彩的人。喜歡瞬息萬變,不喜歡永恆持久。當他把迷人的和弦彈得恰到好處的時候,他會悄然離去,到別處去吸引新的“聽眾”。他的智力天賦在他的身上表現突出。他善于動腦筋想辦法,是一個愿望多變,適合從事腦力勞動的干才。他的體質脆弱,對愛情常常疑慮重重,喜歡用諷刺作為保護自己的武器。生活中他最需要的是廣大的聽眾,而不是全力以赴的愛情。
  他的記事本上寫滿了有用的地址,懂得人情世故,容易贏得別人的信任和厚愛。這一切都歸功于他的藝朮家性格。雙子座的男性擅長辭令,詼諧幽默,他的出現很快能使談話氣氛熱烈起來,和他在一起永遠不會感到寂寞。相反,離開朋友、伙伴或者頻繁的社交活動,他就會感到生活茫然若失。
  雙子座的男性一般不愿意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而喜歡過“一身輕”的生活。一旦他結了婚,家庭將成為熱烈的聚會和無休止的談話場所。他希望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工作時間是不受約束的。在這些條件之下,他會表現出模范丈夫的許多優秀品質。
  生辰星位在人馬座的女性會與他廣博的情趣同步,適應他無拘無束的性格。
  天秤座的女性感情細膩,富有激情,熱情好客,喜歡交際,她會丰富雙子座男性的生活意境。
  寶瓶座的女性有創新精神,智力天賦較強,友誼的信念堅定,她是雙子座男性事業上的得力而可靠的助手。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一個富有異國情調和魅力的女性。思想境界開闊,內心充滿著美好的幻想,她的情感猶如一部優美的隨想曲。
  聰明伶利,有些神經質。內心總是閃耀著美好、歡樂、幸福、愛情和理想的火花。她希望自己永遠置身在無憂無慮的樂園中,喜歡用緊張的工作,頻繁的活動來驅散自己的煩惱。很容易喚起別人的傾慕心,但她的感情并非垂手可得。一句話就可能觸動她的心弦,一點小事也會使她揚長而去。如果能很好地掌握她的性格特點,預測她的反應,那么不難使她對你傾心相與。
  雙子座的女性理智很強,善于運籌錯綜復雜的形勢并能在關鍵時刻作出自己正確的抉擇。她期待美好的愛情所帶來的歡樂。一般說,雙子座的女性會有丰富的愛情生活,尤其是當金星在雙子座的時候。
  這一座的女性不喜歡平淡無味的家庭生活。她希望生活的內容丰富多采,千變萬化:經常出去散步、郊游或旅行,開闊一下眼界,換換生活環境,結識些新的朋友和陶冶一下性情,這些是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她保持高昂情緒的基礎。她開朗的性格會感染周圍的人。過度的勤奮、勞累或煩惱,常會使她疲憊不堪,力不從心。
  人馬座的男性會給她的生活帶來新的氣息。他們之間建立起來的家庭將是充實的、自由的和浪漫的。經常會有親朋好友的光顧。
  與天秤座的男性結合,有助于她藝朮才能的發揮,或者進入高層次的社會生活。
  如果與寶瓶座的男性結合,她的生活內容會發生質的變化。她將經常出入知識界,結識學者和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