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超越舒適---讀一些有挑戰性的東西,因為它會讓你動起來,會幫助你超越現有的觀念.因為我們願意為了擴大了解,而去冒感覺不安的險.


如果我們承認,可以學到的東西就在我們自身裡面,而且我們願意在那個過程中承受不安,那就不可能會輸.


2.道元禪師~~學法即學我,學我即忘我,忘我即覺悟萬法,覺悟萬法即解脫自他身心.


   


曾經有過這樣青澀的過程,"不懂但要裝懂"~"不承認不懂".哈!模模糊糊的帶過.


現在則珍惜因困而學的機會,學自己真的有興趣,真正想研究的學問,起碼是自動的,是熱情的.


流年天王星進第九宮,總想學些符合天王星個性的~~大概就屬神祕學及自然醫學療法方面的.學海無涯,自己樂在其中,而旁人跟著受惠或感染其熱情,是我最樂見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