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好友占卜明年的工作選擇.有人找他合夥(當然是賺錢能力超強的機器囉!


 


目前的工作遇到瓶頸(合併後人事紛爭擺不休,只能以混亂形容)


 


所以,就幫他占卜2擇一牌陣,出現下列牌:     


 


                              正義                                                      錢幣5


                                     寶劍2  (跟人合夥)                          戰車               ( 上班族  )  


                                                           戀人 ( 心態 )                      寶劍9(建議)


 


其實他的心態也是傾向合夥這條路,跟之前老闆發展新的合作關係.只是心中仍有防備,非到自己也肯定之後,才會跟對方談,自己心裡真正想的,以免節外生枝,畢竟現在仍有約在身.是綁約的啦! 不過,即使有新的合作產生,也得注意合約方面的法律問題.


現在的上班環境,超難駕馭的,夾在不同派系間,合併後的問題挑戰不容易處理,而且反而越來越沒錢途!到時自己也會想脫離這樣的狀況.


 


最近壓力真的大,睡的不安穩, 身心疲憊,都是因為小人們的流言蜚語.勸他別太在意,低調些.剛好他今年流年由8轉變成9,由意氣風發的掌權者變成低調的反省者.建議他今年年底前都不要有太多計畫,反而提醒自己,就當修身養息的一年,休息重新整理再出發,可以趁機充電,也能利用機會進行旅遊.


 


當事者聽聽也鬆了一口氣,畢竟確定方向,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的他反而放下心來,能夠更清晰的面對現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