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花精療法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的體驗,仍覺得神奇.而去年妹妹又參加靈性彩油體驗課之後,一直說好神準啊,只是選擇顏色,居然能夠說清楚目前的狀況以及人的個性. 倒是自己沒機會體驗.後來忙著上課與工作,早就將這訊息拋到腦後.


直到近日無意間進入一個網站http://www.hoe-shopping.com/exam_eq_ok.php?eq_num4=50&eq_num1=74&eq_num2=103&eq_num3=102&Submit2=%A5%FE%B3%A1%BF%EF%A6n%A4F   經過測試後,真是超有感覺跟體會的.跟老公及身邊認識的人分享.


大家都覺得神奇喔!


剛好課程已告一個段落,跟夥伴一起上課的確與自修不同,只是這次上的匆促,交流的少.


反正6月可能上台北上女神塔羅的2天課程,之後,也就是下半年,計畫要上花精療法的課程.


這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能當下處理要占卜者的情緒,使之緩衝下來 才算完整.


http://www.canjune.com.tw/aromagym/workshop/june.html這個課程也想參加咧!哈哈我非常需要增加功力咧! 超想看其他大師上課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