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天賦  

 

凱龍治療|啟動天賦


一場給夢想家與實業家的啟動聚會,在凱龍的能量流之中,藉由姓氏的線索,解讀能量的聚落,編織內在核心的玫瑰,

品嘗個人本體的沁芳,探訪個人心中的聖殿,領會個人專屬的生命箴言。

 

活動預告:


配合自己個人的生命計劃,我們每個人都與生俱來三種天賦,這三種天賦,也是陪伴我們實現生命夢想的重要工具。

每個人都將踏上連結自我天賦之旅,在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試煉之中,不斷練習,並且排除阻撓,克服困難,

就在這累積的小挑戰之中,我們才能更了解自己,讓心中的玫瑰綻放出色彩與香氣。

 

因此塔拉療癒花園和The Simples再次合作,透過凱龍治療的哲理,和自我探索的技巧,

來協助每一位生命的夢想家,發掘、啟動、了解、認識、編織自己的天賦,

了解自身的強處,截長補短,點燃熱情,綻放潛能,拓展生命的版圖。

 

The Simples Studio 網址: avikchen.wix.com/thesimples


時間:2015/03/15  周日 13:30~16:30 PM


地點:台中塔拉療癒花園(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405號5樓11)


費用:6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龍治療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