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女祭司  

 

 

經過一年的觀音卡與觀音靈氣的教學籌備期,

在流年土星開始進入六宮時,終於要在2015年3月中開課.

 

2014年我是工作室擴大,工作忙碌,又歷經父親過世,自己免疫失調半年的喜憂參半年;

這時候支持我的除了親愛的家人與好友,學員們;還包括蘭花花精與觀音上師;

 

我是從21歲開始與觀世音菩薩結緣的,並且進入觀音法門習修,

在觀音菩薩智慧引導下,走入大陸觀世音菩薩的道場,

從朦懂到理解到實踐到覺察,是不斷重複磨練與學習的過程.

 

今日跟大家分享的是其中一張:命運的蘭花女祭司

主題:至高靈性天命的呼喚,真實的靈魂熱情

特殊目的:為了讓你走向真正的生命目的,進入靈魂的生命藍圖學習成長.

 

劇情:會使你外在世界有許多格格不入與不舒服的感覺.

會有許多抗拒產生,讓你覺得跟當下生活圈人們的思考意識有落差,

會有關係上的衝突,自我的矛盾,突然之間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有種世界崩解感!!

 

解答:這是一段遇見自我的旅程,也是擁抱改變的開始.

你遺忘真實的自己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你的指導靈跟守護者們其實是心急的,

祂们試圖導正你,並且讓你重新憶起,於是與你的高我合作,

你的靈魂選擇不要融入世界,透過種種生活中一切讓你不舒服的劇情,

提醒你要修正你的選擇,開始療癒產生偏差的微妙體,

了解自己的靈性天命,聽從那內心傳達出來的熱情澎湃聲~~

這一切都是從自我的內在開始,

一旦開始符合你的內在意識,重新與高我連線,就會恢復內心深處的愛與平靜了.

在你透視這一切發生時,就開始將新的意識帶入地球,帶入你的生活圈,

帶入親密關係,這些療癒的歷程,會對周遭人產生幫助,也因此你也可能啟發某些人唷!

 

祈請觀音上師,蘭花女祭司:現在我接受您以無條件之愛指引我完全展現我的神聖使命與神聖存在.

 

1420297543-3248330147_n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