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慈悲的月光  

 

慈悲的月光 Radiant Moon Of Compassion

 

牌卡主題:

靈性力量的注入,從恐懼和批判的低頻能量中釋放,轉換成自由,慈愛與詳和的頻率,

讓你的靈性成長,從阻礙的情境中解脫.

 

特殊目的:

慈悲不代表要當爛好人,不代表干涉他人的選擇,不代表陷入同情要拯救他人.

慈悲是能辨認每個靈魂的力量,去共同創造他們的人生經驗.

 

劇情:召喚挑戰~~人事物地點 情境 關係(過去,現在)

     內在習慣~~自我懷疑 自我批判 在意他人評價

 

祈導文:

祈請觀音菩薩透過慈悲的月光照耀我的心,回歸靈魂之光,

幫助自我從批判中解脫,啟動自我的靈性力量,

重新回歸智慧洞見與平靜,感謝菩薩.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