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_EAnPnTreVWFtsgklNJA  Uriel

 

 

I am the Archangel Uriel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My name means "Fire of God"
我的名字意謂著"美好之神"

I am the Angel of Salvation
我是救贖的天使

I am the Patron Angel of
All Those Who Seek Salvation
我是尋求救贖者的守護天使

 

      大天使烏列爾是大地天使,也是地球奧秘的看護者。Corinne Heline提到:"美麗的烏列爾掌管夏季活動。穀物的成熟與開花期都受祂管轄。祂也掌管自然界的精靈---那些存在於土、水、火、風四大元素中的奇妙小精靈,祂為萬有帶來美化。

               自然界的各項奇蹟即萬物與創造力的終極象徵,它是最純然的意念與美學概念來源,而我們與之密不可分。了解這個道理對藝術家與學者有幫助。烏列爾幫助我們透過體驗美來提升鑑賞力,協助我們發現我們的天賦,並激發創造力以及各類藝術表現的靈感    

 

             烏列爾據說在大天使中是最機智的。祂有一項最重要的任務是要保存所有曾經存在及那些即將發生的知識。因此祂也不意外地擁有預言天賦。祂是位很棒的老師,教導我們藝術與學習是為了得到智慧後體驗釋放的喜悅。

        烏列爾發楊慈悲與和平。最明顯的是祂會在我們感到沮喪、憤怒、受害或困惑時用祂的光驅走黑暗。也在同時,祂幫我們釋放那些將我們願景與判斷力遮蔽住的憤怒、不寬恕及其它的負面情緒。因此祂幫助諮商師、老師還有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在靈性道途上的波折中支持他們。

烏列爾被認為是當發生天然災害時來幫助我們的天使,召喚祂來避免災害或者在災後療癒、重整。祂是四位最偉大的大天使其中之一,另三位是拉斐爾、麥可及加百列。祂的代表物是卷軸與書本。與祂相應的是土象星座,包括金牛、處女及魔羯。烏列爾常與代表自然、野生動物、勇氣的亞列爾混淆,祂也是大地精靈的看護者。祂們其實並不相同,確實是兩位不同的天使。然而祂們真的極為類似,不難理解許多網站、書籍雜誌作者常搞錯兩位天使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天使療法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