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界舞動  

牌卡主題:

你的靈性之光正在為物質面注入新的改變意圖,

讓生命的各個面向與環境都能夠確實顯化,

隨著靈感之光的支持來體驗天堂的神聖創造能量。

 

劇情:

要在物質實相中顯化你的創造能力,要培養內在柔性力量。

柔性力量是一種自覺性與”存有”讓我們能夠吸引到我們所渴望的。

在我們尚未準備好擁有之前,不必向外求取,我們要茁壯我們的能力,

簡單的並同步的與我們內在的轉化一起改變,直到我們開始經驗到實質的提昇!

觀音上師會引導你隨著事物原本存有的狀態去取得平衡。

存有即是對神聖的感激、讚嘆、欣賞,

經由你靈魂的吸引力所顯現出來。

吸引健康、幸福、祥和、熱情、新的目標、關係、支援、成功……

 

 

祈禱文:

祈請觀音上師,我召喚菩薩的柔性能量注入我的身心,

讓強迫的需求放手,放掉小我認知的執著,

我願意學習信任宇宙,信任我的靈魂,

我能夠祥和的創造並顯化心中所願。

我全然的在宇宙之愛裡,擁有創作的力量。

嗡 嘛 呢 唄 咪 吽   感謝觀音上師,以及所有的神聖之美的力量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