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115_10202453715919993_921231322_n  

 

台中光的課程 第四級次 乙太星光體9/1(二)晚上開課

乙太‧星光體是三度空間與五度空間之間的橋樑。 三度空間指的是四個較低體系;

它們是身體、情緒‧感受體、理性體和乙太‧星光體。

在靜坐的過程中,這些層面在空間快速地移動著。

第五度空間是靈魂的層面。它是高層面意識中的第一個層面。它不受地球的影響和污染,與較低體系也沒有太多的聯繫。

靈魂體是第一個具有光之本質的存在。

乙太‧星光體是身體的複製品,它負載著尚未付諸行動的因果。

身體、情緒‧感受體和理性體都承受著這些因果。

雖然這不是全部,但大部分疾病的始因都可以追溯到乙太‧星光體的層面。

因此,當治癒在這層面上產生作用時,它便與身體產生相互的關聯。

 

當你們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運作時,你們將進入身體的內在層面,並且開始處理最原始的「因」。

這個「因」是不能以語言來闡述的,但是,它會在個人的意識層面上被覺知。

你們將會感受到某些影像與感覺的浮現,或對身體內的障礙有所洞察。

許多學生發現到這一級次的課程具有特別的吸引力。清理乙太‧星光體這一理念帶有一種神秘感。

在這一級次中,你們將發現能量的焦點集中在銘刻於你們乙太‧星光體中的起因層面的痕跡上。

靜坐是引導你們與自己的潛在意識及自己的信仰產生連接的過程。

許多人已注意到由上師們所指引的靜坐,是如此精細地,層層地打開被封鎖在每一個「體」,

每一個層面裡的事物,這當然也包括了刻印你們的星光體上的有關前世的記憶。

 

 

授課教師:艾瑪(Emma),研習光的課程七年時間,完成光的課程1-5系列,直到單子級次。

開課時間:104年09月01日(禮拜二) 晚上19:00-21:30

課程費用:11堂課 6000元

上課地點: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405號5樓11

連絡人:塔拉老師

連絡電話:0939-806928

 

11898533_1717781458452841_6734976416384675232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靜心冥想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