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龍的  
 
 
凱龍治療|治療者的關心聚會

這是一場給治療者的午後聚會,在藍色能量流裡,瞭解能量運作的機制,打造自己的聖殿,
 
感受凱龍大師的智慧,領悟所謂療癒的精髓,成為更好的療癒管道。

活動預告:

每個人都擁有招喚、引導、轉化能量的能力,讓自己化身成為能量的管道,促使療癒發生,成就一個神聖的瞬間。

每一次療癒都蘊含許多元素,自關懷為做為起點,意念為尊,技巧為輔,
 
佐以工具與和諧的環境,凝聚顏色、聲音、氣味…等等種種,穿越藩籬,融合正與負,讓關懷提升為愛。

The Simples帶領大家,延續自我療癒的四步驟,進入技巧背後深層的哲學內裡,
 
淬煉心智與意念,揉合自身屬性、風格與工具,成為更強健的能量管道,讓療癒更純粹地自然發生。
  
The Simples Studio 網址: avikchen.wix.com/thesimples

時間:2015/11/ 01 13:30~16:00 PM

地點:台中塔拉療癒花園

帶領人:AVIK 凱龍治療師

費用:六百元/人
arrow
arrow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