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jpg

。什麼是阿育吠陀。

阿育吠陀是梵語翻譯的稱呼,阿育(Ayur)是生命,吠陀(Veda)是知識、科學,阿育吠陀指的是「讓生命安定和諧的科學」。

阿育吠陀哲學是由印度古聖哲,在喜馬拉雅山麓靜坐冥想時接收到天啟,因而領悟出的完整系統,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醫療體系。

 

 

然而,阿育吠陀不僅是系統醫學和療癒科學,小至人類每日飲食、心靈探索,大致宇宙秩序,阿育吠陀都有一套詮釋的方法。

同時,阿育吠陀也教導人們「自由」與「責任」兩者之間的關係,

不論是課堂上的知識,或者生活中的落實進行,阿育吠陀教導的就是生命的本質。

 

 

。什麼是靈氣。

宇宙中原本就存在著各種頻率不同的自然能量,靈氣,是其中一種宇宙中自然的療癒生命能量,

這股純粹的療癒能量能量無所不在,是流動於所有的生物中的生命力。

在不同的文化裡,這類宇宙生命能量也有著不同的名字──有的稱為Purana,也有被稱為ManaPneumaBaraka等等,

在中國稱為「氣」,日本則稱此種自然生命能量為靈氣(Reiki)。

近代靈氣的重新發現源自日本,因此本工作坊中,我們皆以「阿育吠陀靈氣」一詞稱呼這種宇宙自然能量。

dkc594.png

 

靈氣是一種純淨、無所不在的宇宙能量,一般是把靈氣歸類為替代療法中的能量醫學分支,

靈氣帶來的療癒效果集中在人體能量場較靠近肉體的三層。在各種不同的能量療癒系統中,

靈氣算是基本易學的雙手療法,在美國以及多個國家,靈氣也常被用來輔助主流醫學的替代療法,

經常被用來輔助慢性病以及一些長期的保健的進行。

 

 

。阿育吠陀靈氣的特質。

阿育吠陀靈氣是由印度自然療法醫師Mohan Chute,所創造的靈氣系統。

他在冥想中被靈性指引,使用阿育吠陀醫學中的奧秘特質(如五大元素)建構一個新的療癒形式,

目的是為了協助人類實踐更純粹的幸福與安樂。

 

 

阿育吠陀靈氣的療癒形式能夠對習修者身體、心智與靈性,各個層次產生增強的效果,

此一靈氣是透過合併偉大的阿育吠陀與靈氣的能量,而被創造出來的。

ayurveda.png

 

。學習阿育吠陀靈氣的效果。

阿育吠陀靈氣不被受限為一個療癒系統,同時也與靈性成長有緊密的關連。

阿育吠陀靈氣的點化會喚醒拙火,並傳遞給習修者關於阿育吠陀醫學、咒語、顏色、行星、

五大元素(這增強你五大元素,地、水、火、風、空,的奧秘特質)等的生命能量頻率。

 

 

阿育吠陀靈氣非常的有力量,效果也十分顯著,但其特質仍保留了溫和的特性。

阿育吠陀天使們(如醫神檀凡陀厘 --Lord Dhanvantari,毗濕奴的化身)

會協助習修者將適當頻率的能量引導給被療癒者。

 

 

。學習阿育吠陀靈氣的要求。

本工作坊並沒有特殊限制,只要對對療癒自身與靈性成長有意願者,都歡迎你們以開放之心,前來參加並接受阿育吠陀的祝福。

 

 

。預約開課。

本工作坊也開放預約開課,人數達四人即可來信討論開課時間。

 

 

。課程大綱。
。阿育吠陀靈氣特質與架構的介紹--

阿育吠陀靈氣共有初階、二階、大師三個級次。在初階工作坊中,

我們將會一同討論人體能量場與能量中心的基礎知識、遠距與現場療癒技巧、阿育吠陀靈氣實際應用的方式等等。

 

 

。初階點化--

透過某些技術、手法、意圖和引導能量,我們能使習修者穩固的建立與阿育吠陀靈氣能量與意識的連結,

透過點化,這個能量也能夠在接收點化者身上深入的作用。

 

 

。人體能量場與脈輪基礎--

氣場(aura)是圍繞在物體或生命體周圍的能量場,脈輪則是能量體上的器官。

許多研究發現,早在肉體的病症出現之前,能量場與脈輪早就出現了異常。

我們如果具備人體能量場與脈輪的基礎知識,並能感知自己能量場上的異常,

進行療癒時就能夠針對最需要調整的點下手,快速達到最好的效果。

 

 

不同於七脈輪系統,在阿育吠陀靈氣的工作坊中,我們將透過印度傳統五大元素的角度重新理解脈輪;

在阿育吠陀傳統中,對於人體精微體也有相當不同的層次及理解方式。

 

 

。脈輪瑜珈--

本工作坊包含了1.5小時的瑜珈練習。

 

 

就印度傳統來說,瑜珈是一個完整的修行歷程,其中的靈性教導(即瑜珈八支)包含了身體的修練、言行與思考的持戒、行動的奉獻與精進。

透過實際的瑜珈練習,習修者可以嘗試著在課堂中初步建立身體與能量共同運作的狀態。

 

 

。感覺能量、基礎療癒技巧--

感覺能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也是每個人都具有的能力。當我們能夠感覺能量時,

除了可以療癒並釋放那些能量外,還能夠依據能量堆積的位置,

來觀察自己是否在某些部分需要保持更高度的覺察、發掘自己舊有的情緒、思想模式,或錯誤的信念等。

 

 

。呼吸與冥想--

有意識的呼吸能讓我們更深層的穩定身體內外的能量-包含肉體層次的能量,以及看不見的心理/情緒能量。

隨著我們調節生命能的流動,心智便能隨之穩定,而穩定的心智,既是冥想的起點,

也能幫助我們在運用療癒能量的過程中,達到更深刻的療癒效果。

 

 

。現場療癒--

課程中我們會有現場療癒的練習,實務操作療癒的流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與教師討論。

 

 

。遠距療癒--

遠距療癒除了讓阿育吠陀靈氣的能量療癒特定生命體之外,療癒關係、事件或狀況的效果也非常的好。

 

 

。業力索療癒--

在我們和親近、重視的人之間,都會有著複雜的能量所連結。

這些能量索帶給我們的影響通常是正負交雜、不完全是正面的。

對兩者之間的能量索進行療癒之後兩者之間通常可以保有更正面的相互支持,並釋放掉並不正常的相互依附狀況。

 

 

。空間淨化與自身能量場維護--

透過習修者有意識的引導阿育吠陀靈氣,我們可以為一個空間帶入更多光與療癒頻率,提升空間的頻率與品質,並洗去沈重與污濁的能量。

 

台中兩日班上課時間2017/3/4-1000-1800。(台中假日班)

報名專線:0939806928 (塔拉老師)

課程收費:8500元,含講義、導引練習MP3與結業證書各乙份,3人以上團報9折,轉班複訓8折,

一般複訓為2500元。曾經在我這裡參與過一日班課程的同學複訓為1500元。

上課地點:台中的塔拉花園

台中市台灣大道405號5樓11 (金典綠園道對面,一樓是渣打銀行以及莆田新加坡餐廳)

 

上課師資Teen

特殊事項:請自備瑜珈墊與一套適合練習瑜珈的運動服,工作坊課程中包含1.5小時脈輪瑜珈練習

帶領者介紹

我是Teen2005年開始對身心靈健康感興趣,並踏上自我療癒的起點,經過數年潛心自我療癒、多方學習,以及公益個案之後,2009年正式開始成為身心靈領域全職工作者,現在提供的服務包含--

 

 

SRT個案、能量療癒個案;團體課包含數種能量療癒工作坊(靈氣/雪白治療系統/擴大療癒等等)、光的課程、瑜珈課教學。

 

 

關於我,可以點這裡,或寫信直接與我聯絡:serenitytee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妙法療癒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